我一直觉得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不可能被全世界人民喜欢

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

什么时候饭圈能够跳出这个思维

可以让不同的声音发出来

什么叫黑呢?

是因为他不像你一样喜欢他就是黑吗?

我喜欢咸粽子不喜欢甜粽子我说它很奇怪

我在黑甜粽子吗?

为此喜欢甜粽子的人跑到我这里理论

理论再三还非要我吃甜粽子

我不喜欢吃我就是黑

讲点道理好不好

为什么已经说了不喜欢那个人还要被粉丝追著理论?

正常的氛围就应该是有褒有贬

看到不太好的评论,爱豆应该学会反思然后做的更好

看到纯谩骂的评论可以划过去投诉

看到造谣的评论可以警告或者辟谣

但是粉丝明显过了

只有赞美能活著其他的不该存在?

恕我不敢苟同

还有分为什么黑他

如果说是以前他做的一些已经被捶死了的黑料那有什么可说的

他就做了不许人说?捂嘴小能手吗?知道是黑料当时那么做干嘛?

如果是纯嘴臭毫无理由,那你干嘛要理他?跟这些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是已经捶死了正主都承认了粉丝还疯狂洗,还追著路人「辟谣科普」,那我祝你正主活该路人缘不好,一粉顶十黑

现在的饭圈就是病态的,就是党同伐异的,就是不允许哪怕一点除了赞美之外的声音发出来

有时候说一些中立客观的话或者不单纯的去赞美他就会被打成黑子

请问有些粉丝对黑子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就像我上面打的一个比方

偶像只有在粉丝眼里才是神光普照的

在不是粉丝的人群里

他就是个粽子,是个符号,是个标志

说一句不喜欢甜粽子怎么了?


什么叫理论再三?意思是有理论根据?如果有理论根据那我觉得「黑粉」这个帽子可能有待考量。甚至「喷」也不一定。

讲真我喜欢一个明星,看到别人喷他我也不会去上去控评谩骂怎么样,如果对方说的属实我还会赞同,事实这种东西摆在面前粉丝还一味的去否定,就是真的对那明星好?

有个已经沉淀的流量演员,因为转型失败,又强磕人设,略显油腻,虽然我也看他的剧,觉得他演技也在线,甚至在他正当红的年代真情实感喜欢过天天去打卡【后来太累了,追星女孩真牛,佩服】,就算后来脱粉回路人,看到他帅图也会转发夸奖。

结果有一日偶然吃瓜,顺便说了句他的现况人气略有低迷而且形象油腻,就因为这个事被他脑残粉追著辱骂了一晚上,超话主持人跑过来赶紧告诉我删评吧,那群人她们控不住,只能靠我自己一个人提著键盘和他们怼了一晚上。通篇有理有据把一群人说的不能回嘴,只能骂我是黑粉,后面那些难听话不放了怕被和谐。而我呢?我说你还不配给我扣粉籍,我追你家哥哥的时候你还不认识你哥这个人。

当然我只是提出一种特殊情形而已,毕竟题主这个理论再三,简直就是我之前那个夜晚的再现。

还有一个我最有好感的流量明星,我关注的一个博主正好是对方的黑粉骂战聚集地,天天听那些骂声我很淡定,因为人骂的有理由,有根据,他觉得那些事冒犯到他了,所以他讨厌这个明星,有什么问题吗?那种无脑黑就算了,无脑黑和无脑喜欢一样在我眼里是同样一种行为。

其实说简单点,想离某些糟心事远点,就远离饭圈,又不是不让你追星,非得混饭圈?不明白。


我和一被人撩拨的SB较什么劲?


我觉得虚拟歌姬好像没什么好喷的。

无非是觉得唱歌机械感太强,觉得喜欢二次元的都是群死肥宅。

还比不过我们自黑。

我觉得京剧艺术家也没什么好喷的。

(不过最近我在听秦腔和昆曲,秦腔真的上脑哈哈哈,我好爱秦香莲)

毕竟要是真的有黑粉敢喷,都不需要我动手。

我觉得文人骚客也没什么好喷的。

从两汉到清末,有黑粉(虽然觉得在这里用怪怪的)要是真的喷,其实我们更激动。

比方说曹植的「黄初八年正月雨」,是错了还是有意为之呢~(丕植党狂喜)

比方说韩昌黎是个老色批了(狗头),吃壮阳药死的~(不耽误我爱韩老师)

咳咳〃?〃

我觉得吧,不管粉谁,都应该有自己的三观认知,价值取向。

粉一个人,就是为了图自己高兴而已。

黑粉要是说的是真的,那看我究竟有多粉了,我究竟是留著当梗还是留著当梗呢~

黑粉要是胡乱编造的,那就当个笑话听听得了。


举报拉黑一条龙,再也不理会。

为啥要和观点不一样的人理论再三呢?一句两句说不清就拜拜吧,网路上这样理论太花时间了,而且讨论对象是双方都不能真正接触和认识的人,你说争辩能有多少有说服力的实际证据呢?所以,一般直接不理睬,如果不断私信,就拉黑举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