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一工薪阶层,收入并不高,一年也就20万左右,房子是结婚前自己挣钱卖的,车子没有,打算今年卖。生活算不上好,但也饿不死,她之前3年都没有工作,今年做补习班老师,一个月1200元左右,之前因为特殊原因,我们现在两地分居,现在我想让她和孩子来找我在一起住,她的条件就是必须由她来管钱,我不同意,因为,给她钱之后她把钱都花到自己娘家和自己身上,平时总是买一些用不到的东西,没有计划性,而且还对我克克扣扣,我出去吃个二三十元的快餐都管,我父亲需要钱治病住院她都不愿意拿出来,为这事我和妻子已经到了离婚的边缘。我知道,造成这样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有时候也管的太多,尤其在购物方面。自己脾气也不好,性子急,可是对她并无二心,自己也不会乱花钱。来这里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请大家分析分析。


其实我很好奇妻子为什么有三年不上班?是家里需要一个人专门在家带孩子吗?如果是这个原因而觉得妻子挣得不多或者不挣钱,那请找个保姆带孩子解放妻子让她选工作无后顾之忧,或者按市场价折合下来看看她替你省多少钱。所以女人还是得靠自己,别让男人觉得靠他们养(当然,好吃懒做的女人除外)


如果夫妻之间有感情,这些都不是事,你是一个有点小计较的男人,女人想管钱,说明你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这注定了你的婚姻生活不太幸福


每个月固定给生活费。不行就离。谁离了谁,还不过啊。


不能让她管,双方都有收入的且差不多的才有管理收入的条件,新闻中一个女的一年网购15万把家里积蓄都花光了也不是没有,你妻子一个月才1200,根本达不到管理收入的门槛,换句话说根本没有经济头脑和赚钱能力,也不明白挣钱不易,这种人拿了钱只会败家。评论里那些动不动就提安全感的人真是让人神烦,毕竟很多女人能力不足却手伸的长的非常多见,我是女人,我认为安全感本身就是自己给足自己的。


留下孝养父母的钱,其他的就教给妻子管吧。


不和你离婚才是你老婆傻吧


让她管好了,但是要记好帐,讲好要求,双方父母公平赡养,不可以有私心偏颇,她可能真的没安全感。


不能让她管,我是女生,她可能是因为自己收入不高,跟你差距有点大,觉得没安全感吧,然后平时可能你总觉得她乱买,有点念叨她,按照你的来说,她有点乱花钱,又喜欢接济娘家,分不清谁轻谁重,你爸爸病重,不肯让你拿钱,这个就有点不知所谓了,中国都是儿子负责养老,你爸爸病重,你作为儿子给钱治病,理所应当,作为媳妇,应该给予支持,这个有点过分了

但她有一点,我特别不认同,我觉得结婚后,男女双方的小家庭才是第一,子女第二,父母第三,女的不应该拿著双方共同的财产去过于接济娘家,这对男的不公平,特别是女的基本没啥收入情况下,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吧,我结婚前,会给几万爸妈留著养老,结婚后,正常礼节给他们,不会偷偷接济他们,因为给他们养老这件事,有我哥在,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他们过的去的话,我就不会太管,我会以自己的家庭为主首先

还有谁管钱这事,我收入6,男朋友收入1.4,男朋友说想以后他管钱,他比我节约又细心,现在网购,我都是找他帮忙买,过后给钱他,其实谁管钱,我真的不在乎,我就是害怕,他管钱之后,我处处受限制,不自由,我跟他说,结婚后两年,我再考虑给不给他管,因为我需要看他对我怎么样,如果尊重我信任我,那么我可以给他管工资,每月工资自己留百分之20,剩余的作为夫妻共同财产存著,家里的一切开销他来安排,我觉得只要对方值得我信任,对我足够好,我就可以毫无保留的都给他保管,因为他可以比我做的更好确实,都是两个人的小家做打算,谁管家也无所谓,不操心也挺好的其实


我有点没感觉出来你们还有感情?家庭团聚的唯一条件成为了要管钱,而且根据你的描述,你对她也不咋的,导致看起来她唯一的安全感就是这个钱了,而你认为她没有管理钱财的能力。并且从你的描述里,她也属于对你紧张对娘家宽松的,假如其他情况不变,管钱之后你们的关系也只会越发紧张,不会改善。她能管但你不一定能忍,她不管两人始终异地分居也对夫妻关系无益,管不管钱都不顶用。你需要的是这段关系有深层的改变啊,改变不了还是趁早了吧。

每人都拿一部分,给老婆多一点就好了


根据你给的信息我是站在你这边的,不能让你老婆管钱,你老婆花钱没有意识,就这一点就不能让她管了,真以为管钱轻松?你管了钱意味著一家人抵御风险的责任全转移到你身上了,你老婆就是想管钱,没有任何规划,她咋管,我感觉让她管钱其实是在败家


单看父亲治病她不愿意出钱,就是她的错。

作为女生,我觉得不管挣不挣钱,要是没有理财能力,就别管了吧。自己不赚钱老公愿意养著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