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人们常说,这个世界只要你换个角度看,改个念头想,就会看出不同的风景。这个想法在你失恋脆弱时超级受用,只要心念一转,就能够让你以最快的速度拨开笼罩在头顶的分手不愉快乌云,再度回到快乐的单身生活中。

要做什么样的念头和行为改变,才能够把分手的悲伤抛在脑后呢?以下就是可以帮助你快速修复失恋破碎心 5 个转念:

1. 让自己难过,但给个时限,不准太久

分手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所以千万不要假装坚强,想哭就哭,想一整天窝在家,那就这样做吧!好好悼念这一段逝去的感情。但只能允许自己处于这样状态一小段时间,不然会很容易陷得太深,而无法自拔。所以给自己一个难过的时限,时间一到,就开始去找人生的乐子吧!

2. 去运动,让身材更好看

没有什么事能比运动让身体感觉到更快乐的事了!而且运动后,身材变好,也能让你感觉更有自信,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上。

3. 走出去认识新朋友

刚分手,你可能还没有准备好进入下一段感情;不过这并不表示你不能去认识新的朋友,所以打扮一下,找个人去吃饭,看场电影。这时的你正可以全然没有压力的去认识新人,合得来就继续聊聊,不合就说掰掰也没太多顾虑。

4. 离开这个城市一阵子

离开那个和他一起居住的城市,放你的心一个假,也借此让自己有时间好好面对自己,练习独处,你将会发现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5. 封锁一切和他有关的事物

触景伤情,所以想要不被提醒他离开了你,那就删了他电话、微信,以及所有能与他联系上的渠道,虽然这样很消极,但真的很有效。


如果是真的失恋,已经到无可厚非的地步。那就真的需要快速的走出来。

我推荐几种方法:1、去室外跑步运动失恋的时候你的内心肯定会如同下雨一样的难受,这个时候你让自己见到明媚的阳光,你的情绪肯定会好很多。他从你的身边离开了,但你们之间也曾有过美好,记住这些美好,忘记那些不愉快,在太阳下尽情的奔跑吧,累了回去好好的睡觉,醒来之后你就不会如此的伤心难过了。

2、写文字失恋了,你的心情就如同装在袋子里的泥土一样黏在袋子上难受,努力地将自己从袋子里挣脱出来,却发现自己的情绪堵在心口难受无比,这时候你可以把自己的心情写在日记本上。静静地坐在书桌前,你们的往事一点一滴的被写出来,这个时候岁月好像静止了,你写出来的文字也会随同不好的情绪一起飘散在空中,这时候你会淡然一笑,不就是分手了吗,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前方还有另一个人在等你。

方法有很多,但是需要做到很难。希望大家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轻言放弃。谢谢。


日子总还是要过的吧


分手之后,难免心情会有过山车似的跌宕感,在正常不过了,而且要换位思考,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那么爱你的人,但他(她)失去的可是一个很爱他(她)的人。

这次疫情真的很像一个大筛子,把那些不合适的都给筛走了。

再也不要去想与他(她)之间的那些点点滴滴,越想只会越难受,越来越对自己产生怀疑感。记住自己是独一无二的,谁也改变不了你。

不要去网上找些心灵鸡汤去慰藉自己,承认这很有效果,但是它带来的只是短期的快感,会让你有种发愤图强的冲动。但冷却期一过,你一头又扎进去了。

晚上一定要早睡觉,早睡觉,早睡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夜晚是人生理及心理上最寂寞的黄金时刻,如果有事实在不能睡,劝你脑子善良些,不要回想往事,会很折磨自己的。

写日记真的可以转移注意力,或者是用影像记录。哪怕今天没什么事情,日记上也要让它来点字,一万两万不嫌多,一句两句不嫌少。虽然这像看书一样乏味无聊,但是相信我,只要坚持了15天以上,你会把这件事当做每天的日常,不要不相信。因为我以前就不相信。

这些只是我现在的解决方案。办法是这些有总比没有好,忘记的过程很痛苦,很痛苦,但是当你熬过这段时间就会发现,原来失恋也就那么回事,拍拍身上的灰尘,继续努力吧,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记住有了情绪也不要怕,坐下来冷静冷静,把你想说的话都写出来,实事求是的话,是你发自内心深处对他(她)的话,这些话只能你自己知道,不能再有第二个人,等你彻底放下感情后,在回过头看看这些,你会感谢我的。

往后的日子都是崭新的,再也不许回头看了。

答应我,一起努力好吗?

送你个壁纸,我也是在知乎上找到的

只有你自己才能解救你自己。


看请回答1988,好治愈哦!

听节奏欢快的歌,继续爱自己的家人和一直在身边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