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祛痘印的面膜都有,搭配上精华,效果更佳!!!

1.敷尔佳白膜

超强修复舒缓,发炎泛红/起皮干燥,

没用过医美面膜的,首选一定是他!

敷尔佳白膜问题肌肤救星,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钠,98%的玻尿酸!急救修护!补水保湿!尤其对于痘痘痘印有很好的修复效果,角质层薄脆弱敏感肌,有红血丝,易泛红,激素脸,它就是你的烂脸救星

2.天舒水杨酸祛痘面膜 7片/盒

医美祛痘消炎型面膜,痘肌必备,疏通毛孔、消炎、溶解油脂垃圾、去除多余角质、疏通毛孔堵塞、去除闭口、粉刺、痘痘,同时、补水保湿、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创富康同厂姐妹花。

水杨酸可以很好的清理油脂垃圾 双向调节肌肤~调节水油平横 有闭口粉刺的买它 通毛孔、消炎、溶解油脂垃圾、消除闭口?

3.芙清面膜 5片/盒

?过年湖吃海?吃必备(过年推荐备用)

?痘痘党福音!祛痘神器!芙清?治疗?型面膜,?主打祛痘,皮炎,闭口,?黑?头?粉刺,痤疮,?红包,丘疹?脓?包!祛痘面?膜的鼻祖

4.芙清 卡波姆祛痘印面膜

主打消退痘痘炎症和抑制黑色素, 不管是红痘印还是棕褐色痘印!通通搞定械字型大小,安全可靠,一款专门针对痘印的面膜!祛痘祛痘印的同时保湿补水效果更明显。

?芙清卡波姆白膜不管是红痘印还是棕褐色痘印,通通搞定!!!

长痘用经典款,痘印用祛痘印白膜~械字型大小,安全可靠,一款专门针对痘印的面膜!祛痘祛痘印的同时保湿补水效果更明显~

5.润百颜肉肉面膜 一盒五片

揭掉面膜肉眼可见的变白 粗糙暗沉的皮肤变得光滑透亮 眼下干纹也被抚平

关键是第二天起床后 脸部依然维持著不错的状态 上妆更服帖不卡粉

一周只能用两次啊!!!用完一定要用清水洗脸哦!!!!

又俗称水光面膜,主打成分烟醯胺,抗糖美白修护一体 ,因为加了润百颜家的经典玻尿酸成分,补水还贼好??

6.??敷尔佳王炸组合

三样配齐 天下无敌!敷尔佳的三宝!

虾传精华:清爽不油腻!好吸收!

水光精纯液:水光透亮水润!

虾青素修复乳:锁水补水!

①敷尔佳虾青素神经醯胺修护乳

提亮肤色 淡化色沉 密集补水 改善暗沉 修复敏感

融合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两个成分:虾青素和神经醯胺乳液;质地很温和,不油腻,保湿很不错!

?主要含角鲨烷,虾青素,?经神?醯胺?目等?前非常受?迎欢?的成分。密集?水补?抗氧化,修护?障屏?,属于比?清较?爽水润的?款一?乳液,敏?肌感?用完全?会不?刺激!

②敷尔佳透明质酸钠水光精纯液

吸收超级快,吸收速度是一般精华液的几十倍,使肌肤更水润白皙,效果极好针对淡化痘印色斑效果也是很明显哒敏感肌用完全没有负担!适合任何肌肤用!!!

堪称涂抹式水光针!她是国内唯一采用阿根廷脂质体原料和技术的产品,具有超强的渗透?和吸收?性。焕颜!补水!美白!敷尔佳透明质酸钠水光精纯液——无针之针!

用了让你白到发光的精纯液,任何肌肤都适用!!!

水光精纯液吸?收?速?度是?一?般精?华?液?的?几?十?倍,使?肌?肤更?水?润?白?皙!!!

针?对?淡化?痘?印色斑?效?果?也?是?很?明?显!!!

③敷尔佳虾传精华

一瓶=虾青素+传明酸,省事省钱!

修复抗氧化/提亮/祛痘印/美白!

? 抗?化氧?+美白双效?一合?

? 质地清透,不?腻粘?好吸收

? 浅橙?淡色?淡海?味藻?道

? 使用过?干后?燥皮肤?间瞬?细腻

7.博乐达小奶瓶

2020我们一定要白!!! 小奶瓶:美白小灯泡,淡化红黑痘印,美白提亮肤色,对抗肌肤老化

美白的同时不仅控油祛痘,还能舒缓敏感,修复肌肤!

花一两千去买5%烟醯胺的sk2小灯泡,不如买10%烟醯胺+3%传明酸+美国专利超分子技术的博乐达

已经自用两瓶了,值得购买哦!!!

8.博乐达三七精华

可以舒缓褪红 尤其对到了秋冬时段易敏感缺水的皮肤 可以搭配博乐达滋养保湿护理霜 为肌肤保湿锁水修护屏障 如果你爱熬夜那么就来一支 它被称为「熬夜精华」哦

可以称为磨皮精华,水杨酸+三七+传明酸,肌肤粗糙不光滑,涂它,一瓶打造光滑肌肤,同时可以解决闭口粉刺 缓解痘印。


敷尔佳积雪草专门去痘印的


港真的,姐妹,先看看是红痘印还是黑痘印,要是红痘印我推荐创福康面膜,敷一敷能缓解通红的小脸蛋,还可以用修丽可用来消炎抗炎(亲测有效,就是价格贵了点,靠谱代购可以便宜一点,或者淘宝打折买!)

黑痘印暂时还没用过哪种产品,我还在去红阶段,最近一周早晚都在用修丽可,真的好用,很适合我,打算回头试试欧玛,看了光光的回答入手的,姐妹可以买小样试一试,还有早睡早起多运动呢,运动完,出汗,促进代谢,对痘印也有用的哦~


2个月解决痘印的过来人告诉你,千万不要想著只!用面膜就能成功去除痘印!

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因为我脸上的痘印就是被女票给赶跑的。

这是2个月前的我,再让你看看现在的我。

说实话能达到这样的效果真的特别感谢她。

如果不是她硬逼著我好好护肤祛痘印,那我估计我还是那个丑逼。

好了好了扯远了,说说自己在女朋友的「调教」下都用了哪些护肤品祛掉痘印的。

1. Hosono富勒烯氨基酸洗面奶:

用了1年多的洗面奶,每次洗完都被它的效果给震惊到,透亮且干净。

听女朋友说是啥啥氨基酸洗面奶,对敏感肌和痘肌非常好,咱也不懂。

便宜好用就行了,这也是我一直在用它的原因。

2.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用过后最大的感受是可以预防痘痘,舒缓肌肤。

前阵子有段时间停了使用后,果真我这个混油痘肌又冒了些痘痘。

吓得我再也不敢不用了,对于爱长痘痘的朋友,真的强烈推荐。

3. sosk印无痕医用凝胶:

实在不明白小小的一支凝胶为什么效果那么好,是一个软管,没啥刺激的感觉。

凝胶的也挺好吸收,不过要坚持去用。

这个一天可以多用几次,我每天都要涂3遍的,不过一次不需要涂太多。

女票说成分是美国进口的医用硅酮,专门修复痘印的。

我就寻思,国产的成分就没有吗?算了,能淡化痘印就行,别的也不奢求什么。

4.修丽可色修精华:

去痘印效果非常明显,可以搭配凝胶一起用,这样更能促进对痘印的淡化。

色修是绿色的,女票说俗称绿鼻涕哈哈哈哈,让我意外的是它的保湿性能同消炎性能一样好,完全可以做到让皮肤滋润不干皮。

所以我就非常愉快的用起来了。

至于效果如何,啧啧,果然贵有贵的道理啊。

5.膜法世家痘肌修护纱布面膜

女票买了之后直接扔给我10片让我用著试试。

还别说,用了它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女生常说的嫩出水是啥感觉了。

膜布很薄,每次用的时候我都怕扯破了,里面的精华水也挺多的,

敷完之后脸也不会干,但是像我这么懒的人,要不是有人逼著,我还真想不起来用它。

哈哈哈,说实话让我这么个男生变得精致确实不容易,建议还是多和女生交流交流。

如果说只用面膜就能解决的话,那别的护肤品都可以淘汰了。

另外还需要生活中多注意一下饮食作息。


我用祛痘印凝胶+祛痘印面膜,不到2个月祛掉了脸上4年的痘印!

看到很多人都说痘印不能祛除,只能淡化!反正到目前为止我祛掉痘印后,脸上一直都白白净净的~


脸上的痘印真的很讨厌,太难看了!素颜出门更是不可能滴!

只要哪天没有涂遮瑕膏,一定有人问我你脸上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多点点儿啊,是不是没洗干净!

我每次都被问的面红耳赤的!

最过分的一次是一次高中同学聚会,一个女生居然当众大声问我,你脸上怎么看起来脏兮兮的啊!

我还涂了好几层遮瑕膏呢!!!

那天参加聚会的人中还有我高中暗恋的男生,当时我只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

回来以后我就开始疯狂的祛痘印了!可谓是用尽了各种方法!


先说说洗脸吧!

痘肌切记不要清洁过度,就别用皂基洗面奶了!

我一般我都是晚上用oiu氨基酸洗面奶,属于比较温和的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了!

打开后闻著香香的,最主要是清洁力很让我满意!而且泡沫也不是特别多,每次洗完就感觉好舒服~

然后早上用温水清洗。

然后接下来就开始护肤了!

水乳我用的是玉泽,看李佳琦直播买回来的!买的时候真的属于盲买啊!结果用完后真的特别惊喜了!特别推荐给长痘的集美!

它主要是修复角质层,长痘大都是因为角质层太脆弱了!

脸上还有冒出来的痘痘,想祛痘印还得先给痘痘清理干净了!

祛痘还是得用专门的祛痘膏!

我祛痘用了是左光草本净痘霜,简直好用到爆炸了!长痘的集美们一定要试试啊!!!

主要成分是积雪草、水杨酸,抹在脸上不到一周就把脸上的痘痘给消掉一半儿了!特别是那种脓包痘痘,三四天就瘪下去了!

痘痘消下去后,留的痘印才是最难搞的!祛痘印我用的是含有壳聚糖成分的巨牌平肤宁!

说真的这个效果没有医用药膏见效那么快!但是我就是喜欢用它。毕竟难得遇到这么一个温和、清爽的祛痘印产品!

脸上的红痘印黑痘印就像被揭掉一样,前后不到一个月就被淡化的看不见了!

晚上睡觉前我还会专门贴一贴辅助淡化痘印的SOSK医用面膜!

满满的精华液,一贴我能敷30分钟还不带干的~

敷完后皮肤真的是水润透亮,感觉整个脸都在发光~

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修复痘印,提亮也一级棒!

现在我日常补水、长痘、皮肤屏障受损时都会用它!


就这样我坚持使用了2个月后,脸上的痘印基本没有了,现在肤色都感觉白了不止一点半点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