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美版的iPhone去哪里更换换电池?


美版的苹果手机更换电池可以选择第三方维修店铺。不建议自己更换,因为还是有危险性的。

不要相信他们说的原厂电池也不要换那些小品牌甚至没有品牌的电池。像我店里用的是百邦出的电池质量就很好。


首先,街边各种iPhone的维修铺子都是可以换电池的,但是不要相信他们的鬼话,他们给你换的电池一定!不是!原装!电池!不管他们天花乱坠怎么给你吹是原装,都不可能是,他们拿到的电池大概率会是旧电池重新包装或者二手电筒池,也有极小可能是工厂流出的瑕疵品,无论如何,都不能和真正的原装电池相比,都多多少少有问题。当然,也可能跟你说是拆机电池,想想吧,一个手机好几千,就为了卖给你一个一两百块的电池,就随便拆?而且苹果电池会上胶,手艺再好的人也不可能无损把电池背胶移除掉而不影响背面外观,一定会弄皱电池背面。再次强调,街边小店绝对不是原装电池。

真正的原装电池只能在Apple Store(全国四十来家)以及授权维修点换到,老手机359,新款手机500多。只要没在外面小店修过、没进水、屏幕没碎就能换。美版机器特殊,如果是无锁的机器(sim free),是可以的,只要满足我刚才说的就行。如果是有(运营商限制)锁机,可能就没法在官方渠道更换了


不是全面屏的可以自己换,稍微简单点,手残党就算了,全面屏的难度很高,不建议自己换


我都是某宝买来在家自己换


自己换了两次 网上买电池附送工具然后 一步一步看视频教程换就行了


自己换或者去店里换


去美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