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这种问题我都会默默删掉吴世勋和EXO的tag,不会回答。只是今天看到群里聊起来,勋鹿家的大粑粑去看演唱会啦,还和鹿晗对视了。特别去围观了一下那个心动名场面,无可奈何地叹了一口气。

老实说,我觉得这已经不是磕cp了。这就是围观者无法理解的执念。

真的不要说什么lwjj是cpg,在我看来鹿晗的cp体质简直迷得一匹,现在还磕他cp的十有八九都是疯子吧。

谁能想到鹿晗有个发小二代追鹿晗十年无果这么一对在爆料中存活的悲情becp硬生生把我群里一个富婆磕得入坑不说,都开始开站子了。

还他妈是偏二代方的。

天地为证,她之前可真不是鹿晗粉。

甚至和前xler撕逼了。名句:

「营业cp不配碰瓷二代。」


人家就是喜欢啊。

人家好好嗑CP不辣菜不白嫖也没什么啊?

但在这内涵鹿晗的死了


我是五年前粉上的勋鹿,被同学介绍看了一篇文。嗯对

那时候就觉得,哇塞什么神仙cp啊,两个人颜值都超级高诶,粉上了,爱了五年

嗯,算是执念,算是想念,算是牵挂,lh现在已经有女票了,wsx也成长了

没事的时候,还能想起来那是抱著电脑,看著贴吧里的小说,笑的一脸淫荡,真的很怀念啦,也希望两个人越来越好,各自为王。


执念呗,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

过个几年等勋、鹿都不太火了,

来一个不平不淡连兄弟都算不上的互动,

她们就可以释然了

只不过在等,看看他们之间到底怎样。


她们的执念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