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知乎上看到有人推荐夸迪的次抛,本来想入手夏可叔叔福瑞达颐莲的次抛,但是看到说夸迪更加高端,而且有不同的功效的次抛,绿色祛痘粉色补水之类的…

有没有两个之间的对比和推荐呢


夸迪真的很靠谱,被同事给种草后,一发不可收拾。我还特地去网上查了查资料,还是上市公司,有什么研发基地,还获得创新研发奖之类的,没记错的话是属于华熙生物科技的一个公司。我看过几次他们的直播带货,他们从来没有降过价,我也是服了!不过直播间会有抽奖,算是小惊喜吧。我昨天在一个公众号看到了一个推送,说明天晚上和一个别的企业联合直播,好像有一些优惠,姐们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刚特意去看了一下那篇推送,把直播链接发给你们,可以去看看。


迪本来挺有好感的 加上佳琪推荐,跃跃欲试,买上了。正好朋友圈好友拉了一盒群,微信小程序直播间有活动,399买蓝抛送绿抛,就很开心买了。后来发现其实佳7直播间更划算,就准备退掉微信的,这下神奇操作来了,微信客服告诉我不退货,不退货,我蒙了,微信昨天直播主播可没说不退这回事,客服说图片里有不退货信息,就光顾著抢了,谁注意图片里写的了。一番沟通无果,也找不到任何售后。到今天了,十天了,依然没有发货,也没有任何解释,整个小程序非常简陋,多次找客服,客服只说给催一下,佳7直播间卖了一万多第二天都能发货,这个显示只有四千多人购买十天不发。真的非常服气,夸迪果然是牛,我真的是服了。无论你好不好用,这个购物体验都不会再来了。

有一说一,蓝抛的效果杠杠的 用了十几只 我的皮肤到达了几年内的最好状态,本人沙漠干皮,非常有光泽,而且白了,有弹性。之前说的话现在打脸了,这个效果,还会再次购买。平时价位有点高,活动买合算些。


好用啊,哈哈哈,我常年痘痘肌,结果听了佳琪的推荐后,在直播间买了一盒,天呐,佳琪说不好用来打他,果不其然,毛孔小了,皮肤亮了,痘痘恢复很快,但是刚开始用会爆痘,问了客服之后,客服说是皮肤在清理炎症,ok fine,我这个常年痘痘肌能怎么办,坚持用了半个月,效果惊艳!


好用,绿抛特别适合夏天,控油祛痘去闭口


真的很好用~我自己就用一年多~肌肤改善很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