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啊,只要努力,国家电网可以考虑。


不存在的,你喜欢就好,而且学得好不管学什么都有前途,学不好,学什么都没前途,这跟男女,什么专业没关系(微笑 )


21世纪是……………………

这个分析起来比较复杂,自己喜欢就好


抖音你有玩吗?里面很多女生在工地开吊塔,工资也不低,往自己喜欢的去做,学电没什么不好,电是必需品,不怕没工作,找准方向。


我觉得跟是不是女孩子没有关系。

有前途的只有你的专业可变现价值有多少?

如果你的专业学的好也很有前途呀!


物理接受无能的我,只能告诉你不要相信什么有没有前途。就像我高中死活弄不懂的1/2gt2,现在想想也就那么回事。可能我们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尽人意,但是咱不要把这个归因于自己的性别啊。


不会啊?只能说学这个专业的女孩子少,不代表没前途,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的道路


不会的,挺好!,学一个专业跟性别没有关系。


努力的女孩子学啥都有前途。

不努力的男孩子学啥都没前途。

跟男女无关

只跟是否努力相关。


哇,学习电气学的女孩子嘛,那你真的很优秀哦,我这种文科生真的实名羡慕了。首先我觉得电气学前景会很好,毕竟咱们在搞「科教兴国」嘛,努力在这方面耕耘下去,你的前景会非常好的。其次,你是女生而你们专业大部分是男生我想说这不是很好吗?到了大学找对象不就很方便了吗?就像我所在的专业是法学,男女比1:3,找对象真的还蛮方便的哈 。再次,学哪个专业和性别又有什么关系呢,之所以你们专业女生少,是因为擅长理科的女生少啊,说明你很强啊,这说明你很独特哦!


噫,为什么没前途

这个性别应该关系不大,兴趣、努力程度和天赋比较重要,毕竟路是自己走过才知道,多尝试一下,实在不行可以转专业,千万不能自己还没(足够)努力就先把锅甩出去或者为自己找借口鸭~小姐姐加油,希望以后你会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上大放光彩~


雷电法王不挺好的?


只要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无外乎是学什么专业。不要随波逐流,坚信自己,女孩!


不一定 你会遇到一堆可爱的男同学


那女孩子学法医警察数学有没有前途?不能这样想,只要你优秀在哪一个专业职业都能有所成就不能因为性别就觉得没有前途,或者反过来说,男孩子学化妆就没有前途嘛?有很多有名的男化妆师,所以没有合不合适,只有你喜不喜欢能不能够做的好


真的 学点自己喜欢的 至少大学会过得快乐一些


我发现学什么都没有前途。学哪一个专业的学生都有人抱怨,其实这关键还是在于自己。只要自己努力学,脚踏实地,学哪一个专业都有前途。学校开这个专业肯定是社会有需要的,都是有用的专业。


没有学什么是一定有前途的,只有学不好是一定没有前途的


这个要看你自己实际情况啊,不能上知乎问网友,然后网友全都鼓励你去学说你有前途你就去了,那人生的选择还在于你自己啊,有没有前途我觉得你心里多少有点数,而且很多事吧,光凭一腔热血不一定能成,每个成功背后基本都是一路艰辛,这么跟你说吧,毕竟国内电竞还是男生为主多一点,会操作的女孩子还是比较少的。举个列子冯提莫不就一开始是游戏主播吗最后还是转为了歌手(当然也许不算个歌手),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帖子,讲的就是电竞圈,不少女职业选手是花瓶(没有一概而论)。可见这条路不好走,不过无论做什么都不容易,但这条路可能会更艰难,你心里要有准备,最后鼓励的话也得说说,任何东西学到精了,都是有前途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回头,想学就好好学,切记考虑清楚再去。


艺多不压身,怎么会没有前途呢?不过要付出比男孩子更多的精力,会更辛苦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