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深圳,首次办理,办了一周了,还在审核中,办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可能得一个月,有没有领到手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出证明


百分百通过!


我是护照快到期延长时间的,我们这里现在只有留学生和著急出去工作的才可以办护照,周一办的周四就邮寄到了,非常快


可以出证明和资料


目前情况是非「紧急事由」不给申请护照了,如果公安机关认为的紧急事由(旅游、探亲访友这些会被拒绝)如商务出差、谈合同、谈业务、留学、出去务工这些情况可以正常申请,探望危重亲人、奔丧、出国看病。类似情况3-5天可下来护照。总之就是需要相关事由和证明材料。没有紧急是由没关系,这个条件是可以创造的。


非紧急情况不给办理,所以会把时间压的特别长,最后也不一定能办下来,现在主要是有留学申请跟工作派遣两个方式申办护照,都需要准备好资料的,比如说工作派遣的话就需要派遣函,劳动合同,公司执照,邀请函等材料,我之前办理成功过,而且执照到手时间也不用那么长,有疑问可以咨询我


请问你护照办下来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