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玩的PC上的游戏(彩虹六号>绝地求生=战地1>守望先锋>泰坦陨落2>英雄联盟=CSGO=DOTA2(游玩顺序))。以前因为尼尔想入PS4(感觉尼尔在PC上太贵了不值)但没入,最近看到了怪物猎人世界很想玩,准备买一个PS4但还是忍住了,最近看到NS后决定入一个主机了(NS主要觉得塞尔达和奥德赛挺好玩的,画面也能接受)。

再说一下我NS和PS4上看中的游戏。NS(1塞尔达2奥德赛3喷射战士2这三个必买马车8,剪纸,异度之刃以后再买)PS4(1怪物猎人世界2刺客信条起源3尼尔4星战。我不喜欢恐怖惊悚的游戏)PS(我还看中了NS的便携性同时也可以实现掌机梦)


既然有了pc那买主机就玩独占吧Ps4上主要是血缘 最后生还者 p5 神秘海域 地平线 还有未来的战神 等等

Switch上塞尔达传说 喷射战士 马里奥等等

看你喜欢什么类型吧我个人的话ps4上独占基本都玩过 买ps4不会让你后悔目前在观望switch想体验下塞尔达传说

嗯,双机党,一点也不冲突啊。在家过年和哥哥姐姐们玩四公主,最近玩街霸V,一个人的时候就玩NS,塞尔达真是休闲游戏啊。

_——_——_——_——_——_——_——_——

其实主机游戏都是买游戏送主机,看你问题描述讲了PC上玩的大多偏向PS上面的一些画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游戏买主机看游戏买主机看游戏买主机。最好可以上手试试游戏,多看看测评、直播,别光自己想著就买了。

泻药。

题主举的这几个PS4游戏都是跨平台的,有台PC也都能玩。(MHW PC版今年秋天)

我个人会为了血源、为了神海、为了TLOU之类的买PS4,为了马力欧、为了密特罗德、为了Splatoon 2之类的买NS,但在我有一台高配PC的情况下不会因为一些跨平台、全平台游戏去买游戏主机。

根据题主这种情况,有钱就买NS,没钱就等PC游戏打折,以上。

谢邀

其实你已经回答了自己的问题,从2018年最应该入的游戏机这个角度来看,Switch从热度到游戏阵容还处于一个爬坡阶段,如果索尼不在今年推出新设备的话,PS4已经处于设备稳定发展的阶段了,甚至是后期,游戏阵容方面基本上没有特别大的惊喜,所以可以优先购买Switch。

从成本角度来考虑,PS4可以购买二手设备,价格相对于Switch较低,但是毕竟Switch如你所说便携性是无法取代的,建议在费用允许的情况下,先买Switch然后是PS4,毕竟PS4在未来还有Switch没有的大表哥2啊。


都买吧

买到就能玩到,玩到就是赚到
看样子题主很喜欢美系fps。ps4上这个类型的游戏数量质量没毛病;swich的fps则偏少,目前我就知道有毁灭战士,德军总部和喷射战士(流行程度堪称日本CF)。我很可能没说全,但是多数讲究画面体验的射击游戏ip因为诸如开发周期啊移植难度啊等原因,近期是很难登录ns了。另外我还是觉得fps,tps游戏在家用大屏幕玩更舒服些。吃鸡类这种节奏张弛明显的还则罢了,快节奏射击游戏用小屏小摇杆玩时间长了很别扭,尤其是窝在地铁公交上.. 所以如果题主确实觉得塞尔达,奥德赛这种游戏从类型到美术风格都不错的话,我还是推荐先买SWICH的,这俩我也不吹了,只要愿意关注的基本都能玩下去,玩法天然适合移动游玩。 反正我个人觉得目前的欧美突突突跟便携游玩这两点多少有点儿不搭,建议在ns尝试下别的游戏类型,万一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呢?而且NS算是少年得志,未来或许会有更多适合便携游玩的射击游戏也说不定。

反之,无法放弃射击魂的话,就先买PS4。正值壮年,游戏应有尽有,虽不便携,但现在主流的射击游戏也没有鼓励用碎片时间玩的。

不过说到底,不管买哪个都是为了生活愉快放松,买前可以犹豫,买后玩爆不要后悔就是了。
你在pc上玩得游戏主机上都不是主流……宅在家里选ps4 想随时随地玩选NS特别喜欢ARPG 选ps4 即喜欢ARPG也喜欢JRPG两者皆可

小孩子才做选择


建议ns,你喜欢的ns游戏中除了剪纸不是独占,其他全是,而剪纸在ns上便携性的优势非常巨大,ps4的除了怪猎限时独占其他和2b的价格比steam便宜外,其他都是pc便宜,如果实在想玩2b可以去买个xbox one的手柄(pc的尼尔是暴力移植,用键鼠玩手感真是吃屎版的体验)然后去3dm下个盗版玩然后等尼尔降价再买steam版的(当初2b刚出时候steam版199刚想买买买,结果上线一看变成412多了一个2B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我选择不玩)


买游戏机就是买喜欢的游戏阵容。这一点非常重要。从你玩过的游戏来看,ns并不适合你,ps4也不是最佳选择,xbox更适合你。

ns的卖点有两个,一个是掌机,一个是任天堂第一方游戏。第一方的游戏你可以试一下nds的模拟器,手机上就有,感觉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爱,无爱就省钱吧。

ps4的游戏是日式和欧美交融的最好的,第一方也很不错。但是如果你对日式游戏不感兴趣的话,入手的意义就小的多了。建议了解下ps4的第一方,p5,神秘海域4这样的。

xbox偏欧美,基本都是车枪球,而且游戏折扣力度大,手柄舒适度最适合车枪球。xbx是当前主机最强性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