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00年的,男朋友95的。我今天突然发现男朋友手机聊天列表里面多了一个女生,我就偷偷看了他的手机,发现是他妈妈给他介绍的一个阿姨家的女孩子。打开他们聊天记录发现他们只是平淡的打了个招呼。也就是两个人介绍自己叫某某某,男朋友就说:有空来XX可以一起吃个饭,女孩子就说好呀,两个人互甩个表情包就结束了…一般这种情况下我是会直接发飙的,但是我的潜意识告诉我要冷静,内心还是告诉自己要信任男朋友(可是还是没忍住看了他的手机)但是我真的好难过啊!

看了看那个女生的朋友圈发现她也是个蛮优秀的女孩子,看样子也挺漂亮的。男朋友他妈妈还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是之前男朋友的姑姑打电话想给他介绍相亲的时候,男朋友就直接说了他有女朋友(当时他们打电话我在旁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天呐!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要不要和男朋友敞开谈这件事?还是假装不知道,继续选择相信我男朋友?让他自己解决这件事(我心里面有一点觉得可能男朋友嫌他妈妈介绍的频繁,所以加了她微信)

对了,我们在一起5个月了。


虽然我经历过这种事,但是,没有一个更好的答案。

你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

现在的人,都很现实,人都是趋利的。五个月,不足以说明什么。你们现在只能说是互相喜欢,有好感,但是绝对谈不上深刻,也不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虽然这么说不好听,但是,只要没结婚,人家都有机会。

五个月,不告诉父母你的存在,也不算啥问题。我如果不能确定,很确定对方就是要跟我在一起,我也不会轻易告诉父母。因为告诉父母,父母就会有期望,会总让你带回家之类的。如果你分手了,父母就会跟著难过,可能比你还难过,还操心。

所以,为了避免父母跟著操心,不到十分确定,就不要轻易说。浅浅的说一下,有一个正在接触的男孩儿/女孩儿等等类似的话。

不能通过这种事就说男朋友人品有问题,只能说,他目前还没有特别认定你就是那个唯一罢了。

况且,你男朋友不也啥都没做么,就是客气了一句,吃吃饭啥的。

还有,你突然发现他的列表多了一个女生,什么算突然?

更多时候是刻意吧。

我男朋友玩手机聊天,或者来了电话,我都是刻意回避,不去看。我不光不敢看,我还怕他想多了,觉得我监视他不信任他。

他呢,如果是和女生聊天,都会刻意打开免提。他知道,我小心眼儿,别看我没看他,他知道我在在一遍支棱著耳朵听呢。

我是十分敏感的,如果一起吃饭,他手机扣著放的,或者来电没接,我都会在脑子里脑补一出大戏。但是这点我没跟他说,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很恐怖。

再说很久很久以前的前男友。

他也是在和我交往的时候出去见了他妈妈给介绍的女生,后来主动告诉我了,我难过的要死。

他提到了身高,虽然没有著重强调,但是我知道,这是他父母在意的地方,也是他心里有点在意的地方。而且他父母肯定也跟他说了,我矮,为了基因什么什么的再挑挑。

他190,我才160.

他后俩选择告诉我证明他做了比较,那个女生不如我。也就是说,除了身高,他可能更看重其他一些特质。

所以,说这个目的是想让你了解一下,你和你男朋友之间,是因为什么在一起的。他看重你什么,你看重他什么。

他为什么会同意加微信呢?

你又是为什么好巧不巧「无意间」发现了他好友列表呢?


不要尽往好处想。因为他手机中这个女孩是颗定时炸弹,通过奔现,她真优秀,便会触及他见异思迁、喜新厌旧之心,你再阻止,悔之晚矣。现应沟通,善意戳穿。要他向家长亮相你的存在,并取得家长认可,方算获得暂时安全。


问你男朋友什么时候把你告诉他爸妈,以及问他能不能告诉这个女生他有男朋友,或者为了避免家长面子挂不住,让你男朋友跟那个女生去吃饭到最后就说不合适也行。

这俩问题问完,吃完饭后,你和你男朋友的关系就明了了,如果你开心,那你俩还有戏,如果你很难过,这就说明你们俩才是真的不适合。


谈谈吧 让他跟对方说有女朋友 不行就分了吧 现在的人确实很现实的 对方很优秀也许他动心了


泻药!

现在的年轻妹妹都这么单纯了吗?

你俩交往五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果他是死心塌地的要和你在一起,家里介绍对象,正常的反应一般都是告诉家里自己有女朋友了,就算觉得现在时间还短不想太早说给家里知道,也会礼貌拒绝!他一没告诉家里你的事儿,二没拒绝,甚至主动和女方约了有空吃个饭,就算是出于礼貌,这个操作就已经说明了你对于他并非是非你不可的!也可能你年纪太小,也可能还有别的考虑,但是绝对不是你希望的那种爱情!而且,他跟他姑姑说过有女朋友,你觉得他妈会真的不知道吗?他妈妈不知道的可能性有多大?

我觉得这种事没什么可闹的,就心平气和的和他谈谈问问他怎么想!

顺便,你也就20岁出头的年纪,说白了,他可能已经到了一个可以考虑婚嫁的年龄了但是你不是,不知道你是不是爱他爱得死去活来想以后嫁给他,至少他对你们的这个关系并不是很坚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