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脱粉,因为当时只是在入坑的边缘,并没有入坑,但曾经第一次接触微博应该就是为了他,快男选秀时我还找我爸给他投票呢,当时一条投票的简讯一块钱还是两块钱我忘了。

但确实是难得为了陌生人花了点钱。

后来他参加快本,宣传他新歌,《光》,我去听了,然后再对他的关注变淡了……

歌本身不出彩,而且也没发挥他的嗓音优势,那时候他是唱高音吸引到我的,我就觉得挺厉害。

后来他唱的那首歌没有高音,我就明显听出来他唱的生硬,感觉不太好,我的心忽的一下就凉了。

当时我虽然不粉他但确实也很关注他了,我为了他去看了那个井柏然主演的妖怪的那个电影,结果里面只有他几秒,看看我那时候多上心。

后面虽然不再关注他,但也会注意一下,只是喜欢真是一点都不剩了。

后来听说他结婚了,虽然糊了,生活还是挺美满的,和自己粉丝结婚的,长得也好看,很迷恋他。

虽说不咋火,但好歹当初刚出道时还有点人气,毕竟当年是全民选秀,应该也存了点家底,看他和别人玩的视频还挺像个富人。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第一次玩微博是为了我这唯一的偶像,没想到后来拿q号注册微博小号拿来做数据时,发现,原来我以前就因为那个快男注册过微博,真是……我忘性太大了


一个是时间问题,加上曝光度太低,没有他的物料,没有惊喜,后来渐渐就淡了。

还有一个是一瞬间,他的一个举动让我觉得不是我认识的他,让我觉得很陌生,然后我就开始思考他究竟是他自己,还是只是一个人设。


因为我不需要看著别人的辉煌人生去自我安慰了


wyf,不算脱粉就是不咋关注了,因为新歌太难听了,真的太难听了,受不了了,还总想带著华语说唱走向世界,能不能谦虚点,认清自己的实力。


一个女明星,脸长的巨好看,但是明明整了就是不承认

演戏也挺多年了,真的差,还抠图,哭跟笑一样。虽然今年进步了,但依旧不可,还买了一堆通告夸自己说自己进步了balabala

早年一堆黑料,结果来了个内地,好嘛,洗白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