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睡觉,十一点之前进入熟睡状态,

大脑垂体在晚上分泌生长激素,十一点以后睡激素水平会紊乱,不利于长高

吃钙片,晒太阳,多运动喝热水,少喝饮料

最最主要还是看基因


最好先拍一下骨骺线,然后再听一下医生的知道,每个星期运动不少于三次(打球,跳绳),运动完之后可以吊吊单杠,平均20秒一次,反复三四次,我的手就是吊单杠拉长的,身高也长了不少。

饮食方面也是最主要的,早上必须的是喝一瓶牛奶或者羊奶,一到两个水煮鸡蛋,早餐尽量清淡,不要太过于油腻了。

晚上睡觉最好在10~11点之间入睡,中午也可以小睡30分钟


从电视上看过一个能长大概一两厘米的方法,跪在地上(或床上),脚背紧贴地面(或床面)注意:脚背要保持是直的,不要歪向两边,要有压迫感。保持这个姿势身体向后倒(倒在床上)手臂此时要伸直做投降姿势的那种直。然后你会感觉特别疼。似乎是以前在沈阳台某个专家说的,据说这个方法可以让未舒展开的骨骼尽量拉伸,达到长高的目的。

挺疼的,我试过,当时做完了我也忘记量一下,所以不知道有没有用。这算是物理疗法。(这个姿势起来不好起,可疼了,我当时差点没起来,建议有别人在旁边再试)

食疗或者生活习惯的话那就大概是多喝牛奶,多睡觉。


早睡早起不熬夜

补充足够的营养

适当去做些运动


多睡觉


运动和补钙针对于还在发育的青少年,要是过了那个年纪就很难长了


打打篮球 跳跳绳 拉拉筋 保证能高!


早睡早起锻炼身体,饮食节制补钙,有一种东西其实很补钙,但是就是不知道你你吃不吃的下去


多跳跃(篮球,排球,跳绳都可以),饮食均衡,最重要的一点是千万不要熬夜。


摄入合理的营养物质,保持充足的运动和休息


多补钙,多运动


好像长高我们能控制的了似的


要让孩子保证充足的睡眠、科学运动,良好心情,另外还是要让孩子坚持喝奶粉,保证营养的均衡,儿童奶粉中高骼奶粉还是不错的选择。


运动加饮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