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个挺有钱(反正比我有钱很多)的朋友,她的手机是iPhone4,要不就是4s。我当时很吃惊,这都9012年了,这不卡吗?她说不卡,就喜欢这个小屏。我说那你可以买se啊,她说现在se哪有新机,不愿意买翻新的。现在想想,这是我遇到的最懂手机的女孩子了。

新se其实没什么好聊的,老尺寸,新硬体,恰恰能满足她的需求吧。所以也符合我的期待,很高兴这个挑剔的人能买到心仪的产品。

很多时候,少即是多。


讲道理,这几天对于这货的讨论确实太多了,然而对于这个提问,是否符合我对于小屏旗舰的期待?

Excuse me,当然不符合。SE是一款经济适用手机,虽然有高端机的性能,但是本身绝对不是高端机,更谈不上旗舰,不要偷换概念。

理想的小屏旗舰应该是索尼XZ1Compact的增强版本,

17年9月发布的XZ1Compact和iPhone8同代,

安卓17最强的835,4G内存,UFS2.1存储和够看的电池。然而很不幸,XZ1C是日本人搞的玩意儿,这货如果是中系或者美系的产品,那么当年至少应该是835+6G内存+128GB UFS2.1,2700mAh电池,没有简配的5CA网路。而SE2020甚至比不过XZ1C在当时的地位,毕竟835+4+UFS当年不算出彩,但是是合格的水准。SE2020电池有短板,旗舰基本上应该至少先达到水桶级的。

我认为,近年的真小屏旗舰(造出来的)应该是三星的S10


如果是原来的深空灰se,塞入这个晶元,多少钱我都愿意买


Apple iPod touch 32GB 深空灰色 2019新款京东¥ 1599.00去购买?

苹果公司在2020年4月15日再次更新了传奇般的iPod产品线,并且为全新的iPod touch 2020加入了用户等待十多年的通话以及移动蜂窝数据功能,并且将处理器升级到了A13。

但是也有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更新的iPod touch 2020实际为iPhone 7以及iPhone8的库存升级产品。

巧合的是,做为全球较为成功的手机厂商荣耀也于15日发布了全新的荣耀30系列,其起步价达到2999,而全新的iPod touch 起步价约为3299,这无疑会对包括荣耀30在内的其他同价位机型造成一定冲击。

华为的P40系列日前发布,虽然再一次提升了价格,但其希望使用相对于iPhone较低的价格以及略微更胜一筹的硬体的产品与iPhone竞争高端市场的目的不言而喻。目前看来,全新的iPod touch 2020的发布无疑也是苹果公司针对华为子品牌产品荣耀30系列进行的一次强有力的狙击。

所以,苹果公司使用可通话的音乐播放器狙击安卓中端机是否会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我们依然不确定苹果公司是否为这款音乐播放器配备了3.5mm耳机介面,在airpods加持的状态下,有线耳机对于一款赞誉无数的音乐播放器来说显得实在是不太重要了。

来源:LikeDreamwalker的洋葱科技新闻


嗯,怎么说呢。

大额头之类的,说实话我现在都还在用著大额头的机器,全面屏之类的我倒没那么在意

性能什么的呢,我也过了那个时候了。确实有最好,没有也无所谓。毕竟手机上也不玩游戏了

小屏旗舰说实话它算不上,小屏幕等于解析度吗?就这720左右的屏幕?这旗舰?

2020年了喂,这行为跟诺基亚现在QVGA还没用完不是一个道理吗?

最重要的一点,对我来说。

我有非常 非常 非常 严重的 电池容量不足PTSD

这个两千的电池让我看到就有一种生理不适

明明是一个极好的备机坯子,电池这么抠抠搜搜的只给两千。

唉……反正就是绝对不给低端水桶对吧

那样就不会每年都让人换新机了嘛

2000的电池一天一到两冲少不掉的

正常情况下一年左右电池就会进入严重衰减周期

其他都还行,屏幕都能忍。

这点绝对忍不了。

我是电池容量ptsd患者


不符合。

我比较喜欢用双卡手机,而iphone se2国行不支持双卡,哪怕是esim卡。国际版包括港行iphone se2可以使用一个物理sim卡+一个esim卡,但国行版本取消了esim卡,成了一个纯单卡手机,这是什么操作?苹果是怕国人买太多iphone se2而不买华为了吗?


顶级屏幕,双扬声器,无挖孔刘海,防水防尘,性能强悍。

不太满意的是屏幕有点大了,没有双卡。

相比缺点来说,这些优点值得我买。


安卓才有旗舰,旗舰机皇、顶级旗舰、轻奢旗舰、准旗舰、拍照旗舰、中端旗舰、平民旗舰;苹果没有旗舰,苹果只有iPhone。今年的iPhone,去年的iPhone,前年的iPhone塞个今年的心:SE。


完美符合,超级喜欢,我是用完8以后用了一波三星小米华为再到Se,感觉简直起飞,真的好用。


少了些许方方正正的影子,那年iPhone刚出的「棱角分明」。


不符合

我期待的是小机身,大屏幕的「小屏」手机

比如iPhone8的机身配上全面屏

比较期待5.4英寸的iPhone12


完全符合啊!我就是单纯因为屏幕大小合适想入,因为拿我男朋友的大屏幕手机躺著砸脸真的很痛!


反正我买了…一手掌握感觉棒呆


手持se初代的我表示非常符合,不过我不觉得它是旗舰,只是一个符合特定消费群体口味的特长生。


作为一个小屏党,我觉得挺好的,除了没有5G,其他我都满意。

如果安卓有这样一款手机,我是绝对会入手的。因为我所有游戏的账号都是安卓的,没办法入手苹果手机,挺可惜的。

把这个se换算成安卓机来看看的话。比如我的小米6,在原有外观,尺寸重量不变的基础上,处理器换成865(咱们这颗芯,和大哥小米10pro一样),内存变成8+256(不要求12了,不现实)。其他不需要变了,电池还是3300mah,充电速度还是万年不变18w qc3.0。拍照还是imx386,只能扫码。其实这样我就满足了,不需要更好的配置了。这款手机如果有5G,在不损坏的情况下,我应该可以用3-5年。

所以这个iphone se我是挺满意的,我觉得安卓有这样一款的话,卖10000以内我都愿意买的。

可惜我的那么多游戏账号啊,为什么不能转成ios啊啊啊啊啊!!


不符合,但是我还是入手了。

理想的就是se的屏幕大小,但是用个全面屏。那简直是完美的小屏幕。


小屏旗舰最重要的特征是什么?就是小屏呀。

现在一众安卓手机都是起步6英寸,拿在手里根本无法单手操作。相信跟多购买iPhone se的消费者并不是真心喜欢ios,是真的没有选择,市面上只有这1款「小尺寸」手机。

作为一个喜欢「小尺寸」手机的人来说,我想说一下我心中理想的手机,相信很多人的看法跟我应该类似。

0、定位:手机只是一个通信工具,而非娱乐工具。

1、性能:手机中一般只是安装必要的聊天、购物、交通、视频软体而已,对于性能的要求真的不高。市面上众多的处理器都可以应付这种场景,不必非得上高端处理器。

2、屏幕:现在的安卓阵营手机都是6英寸起步,似乎推出一款小手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但是手机大必然导致携带不便、手感变差和单手无法操作。

3、续航:小尺寸爱好者大部分都是手机轻度使用者,对于续航应该要求不高。

4、拍照:现在的手机没有4个摄像头都不好意思拿出手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摄像头的作用仅仅只是扫码和视频聊天。

综上,我理想的手机是一款小尺寸(也就意味著小屏幕)、性能够用、续航轻度使用够一天、能扫码和视频聊天的手机。iPhone se显然满足了以上的条件。

另外,现在是全面屏时代,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显然诚意不足,其实完全可以设计成这样


非常失望,等这么久等到这么个玩意。

我还是想要4寸屏。

现在用这支se翻新机又不行了了。



挺适合不愿意学习的老年人,也适合那些想使用苹果奈何缺资金不足的学生党,也适合那些愿意尝试苹果的人,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