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被动的人,希望女生主动来示好。

首先你得模样过得去(甭管长什么样,只要定期运动、干净整洁,再加上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打扮一下总是耐看的)

然后得有个有特点的人设,学霸,事业精英,这类比较好,当然痞帅也很有市场,不过内向的人就不适合这个风格

扩大交际能增加接触异性的机会,接触的人多了,认识满意对象的概率就会更大。尤其是你现在的社交圈子里,异性你通通不满意的时候,扩大社交就尤为重要了,否则你只能在现有的圈子里自怨自艾

有个才艺是加分项,琴棋书画,街舞跑酷,骑行滑板,有特色的都行,精通最好,至少得熟练,会点皮毛就有待加强了

沟通交际,幽默感,会撩但有原则,有这些能力肯定更能赢得妹子好感,不会就慢慢学,反正迟早会有用的啦


这个问题问得好,等我找到我就告诉你。


初三上学期同桌,下学期发展为兄弟………

高中她调走了,我复读初三。中间一直写信,写邮件交流…

高一表白,惨招拒绝,被发好人卡。

高二,10年3月6号给她发了一条简讯,接不接受,实在不接受算了。3月7号中午发来简讯问我。是我做她男朋友还是她做我女朋友。

是我的初恋,17年5.1结婚。认识了十一二年,现在,恋爱谈了七年多,中间太多磕磕绊绊,还是在一起了,现在有一个可爱的小魔王。

另外,她经常怀念谈恋爱的日子,感觉我和她已经结婚好多年了一样,实际现在不到两年,讨厌我把她从女朋友,恋人的身份转变为我的亲人,凶神恶煞的想一直当个宝宝,哈哈

分割线………贴图

婚纱照有一部分是大学里面拍的…因为有忒多我们的回忆。

跑题了……见谅

原谅拍婚纱照的鞋子,那个是我准备的便装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没有男朋友


搭讪+手机软体+同事+同学+偶遇,唉,不记得换了多少个了,是个男人必须主动出击,这个勇气都没有吗


名为人生的路上


奶奶的,急了,从明天晚上开始,到步行者摆摊子去,头上挂个牌子,

正经找女朋友


其实是国家分配的


斗地主赢的。

QQ斗地主,一桌的三个人打的挺开心的,互相加了QQ好友。还有个哥们现在已经完全不知道是列表里800人之中的哪一个了。过了一个月无聊了又想斗地主了就想著能不能还跟他们玩,然后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频率越来越高,一年之后确定关系,毕业实习当天买了33个小时的绿皮火车站票抱著两个小熊公仔就过去了。

然后在一起交往了八年吧,去年因为性格问题和平分手。现在还是会每天聊聊天,她碰到问题还是会跟我吐槽问我怎么解决。也还是交往的时候那样习惯性的要求我帮忙做些什么,我也还是屁颠屁颠的想办法去做。

还是喜欢,但是应该是真的回不去了。所以今年离开了深圳。希望离她远点可以让我习惯没有她的生活,重新开始。现在看来,还是做不到。


在人群里捡的,就跟著走了


网上,有份真诚的爱情不容易的


从心里出发找寻并且碰巧抵达


这种东西除了靠缘分还有你自己的努力,我真不知道要靠什么,就天天宅家里找女朋友?

没事儿多打扮打扮自己出门玩儿去吧


身边的同学或同事,


学校


知乎应该是没有的


找?为什么找,不是国家统一分配嘛?


敢问?你们的男朋友都是在哪里领的?


实不相瞒,充话费送的


敢问,或许你喜欢梅西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