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开始就是别人对我一点承诺一点好我就付出所有,渴望被爱但最后都没有得到。 对象觉得我偏执患得患失。朋友觉得我不理性单纯。在别人眼里觉得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工作不错,家庭条件也可以。 觉得我很幸福。 但我对家里的印象从来没有陪伴或者温暖(不是说我父母不害)。在我脑子里留下的童年总是孤独的。我特别渴望平凡且普通的家庭生活。 但是我得不到。


这个...可能因为童年的关爱缺失导致的,你测试一下或者查查缺爱型人格,明确的自我认知,知道自己有魅力、也有不足,客观认识自己!加油你是最棒的!希望能帮到你


付出是你自愿的,这个过程你是开心的,至于结果是你奢求的,求不来也不能太强求。

因为你也没有问过对方,你所有的付出是不是他想要的。


不是吧

对自己爱的人本来也不是什么错事 只是不要总是这样傻傻的对别人好就行了 人还是自私点好


可能感性太多了吧...

但是别人对你一点好 你就掏心掏肺的真的挺傻的...特别是在爱情里单方面的付出渴望想要获得和自己付出一样的回报但是却失望了最后伤心难过的都是自己

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至于你的家庭 在外人看来是很幸福的 但你自己却觉得从小缺失了温暖或者等等 如果说你改变不了你觉得你缺失爱的这些想法 不如想想那些家庭不是很和睦的 或者是从小就更著爷爷奶奶等等那些对比下来会不会觉得自己幸福多了呢

生活并不是只有残酷和冷漠的 往好的地方想想你有个健康的身体 有爱你的父母 有不错的工作 有会为你指出问题的朋友和对象

少想一点或许就没事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哈哈哈哈哈快快乐乐的吃吃喝喝很棒滴!


谢邀!

这是正常的心理你的心里没有出现问题。

我觉得是这样子的,我觉得谈恋爱的模式,大概有两种一种就是不求回报型,第二种就是平等型。

第一种人,他就觉得我喜欢你,那我对你做什么,我不一定要你回报我。这是我喜欢你,我想要做的事情,我不做我就后悔了。

但是第二种类型的人,就会觉得我喜欢你,然后我对你做了这个事情,你必须要给予我相同的回报,在他那个角度而言这才是最基本的喜欢,只是每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不一样,然后对这个爱的计量方式也不一样,所以会出现不一样的对比。

放宽心态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