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你吃多少啦 南瓜属于淀粉类 可以作为主食 但你如果作为配菜 那么一餐的GI值就会较高 脂肪容易堆积。而且南瓜富含粗纤维 有助于排便 对减肥有帮助。


减肥期间晚上不抗饿的小姐姐,建议可以用适量蒸南瓜作为晚餐,每100g22大卡热量的蒸南瓜不仅饱腹感很高,还没有热量负担。

担心皮肤变黄的话,可与清水煮西兰花交替做晚餐,水煮西兰花建议少放或不放盐,晚上吃得过咸不利于体内钠离子排出,第二天容易水肿哦~~


南瓜——高纤维低热量的「黄金」食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瓜的热量相当低,100 克的中国南瓜有 22 大卡,100 克的美国南瓜有 26 大卡,台湾日本的南瓜热量相对高一点,40 到 60 大卡左右,整体热量也不高,所以作为减肥的主食替代是很不错的。


南瓜的升糖指数非常高,也就是进入血液很快,但是它的含糖量很低,它的负担很低,所以综合下来南瓜是一个健康的主食,它的含糖量不高,对我们的血糖造成的波动并不大。


另外南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所以南瓜真的是个不错的主食来源。关于南瓜背后的营养秘密,听听 NCCPT 认证健身教练凌云怎么说。


这里有 30 个触手可及的超级食物,包括人体所需的主食,蛋白质,水果,脂肪,蔬菜等,资深健身教练 1 天 1 个超级食物深度解读,让你身体轻盈有能量,吃的开心减的放心。

南瓜最低 0.3 元/天开通会员,查看完整内容

购买该盐选专栏查看完整 30 节内容

盐选专栏

30 个超级食物:好吃不发胖的健康秘诀

即刻运动Official 即刻运动,轻松在家拥有好身材。

30 小节 | 4 小时

¥99.00 会员免费


控制好热量吃炸鸡都会瘦的


谢邀

这个问题我觉得需要具体分析。你没有说是多大的量。南瓜是有利于减肥的,但是在减肥饮食方面,你吃了太多的食物,就算也在吃南瓜,这个时候南瓜就不利于减肥了,南瓜也是有热量的呀。


还是看怎么搭配吧,还有就是南瓜黄了之后糖含量挺高的 不要多食


吃得太多皮肤会变黄


吃的少,应该是可以的


如果只吃南瓜的话...可以


当主食的话可以。减肥效果很不错。


可以的,南瓜的营养成分较全面,营养价值非常高。尤其嫩瓜中维生素C及葡萄糖含量比老南瓜丰富。


少油炸少糖分,多运动就会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