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我们班的班长……刚刚交了换宿舍申请表。然而不和就是不和,跟是不是班长没什么关系。大家能选你当班长说明他们都相信你的能力,毕竟一起上课跟一起住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相同的状况,开学时候已经找辅导员谈过一次,但是被他以各种理由暂时说服了,我也以为经过一个假期彼此都能有所成长,然而事实就是,并没有。该讨厌的人和事还是一样讨厌,即使我完全不干涉别人只做自己的事也会被室友强行发生摩擦,感觉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实在没法去说。我打算再和辅导员说一次。有时会想,这种行为到底是一种逃避还是一种勇敢,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我今晚因为这件事看了好多回答。我觉得最贴近真理的就是,一切都是一种体验吧,注重过程,有丰富的体验,也就足够了。但愿我能一直豁达坦然。之后来补换了寝室之后的感受

----------------------------------------------------------------

讨厌的,永远都是讨厌的,换了寝室,依旧过不好。自己的问题吗?也许吧,但至少太过看中别人看法,现在打算出去住了
超好笑,我以为你是我班长,然而我和他关系也不好。我是主动换宿舍了。别把自己当个官。班长什么的,在大学的话并没人鸟你。我是公安类院校。
现任班长来回答……

开始我是搬出来住的,老师也不管,心情美美哒~

过了几个月,大学城发生了点事,嗯,我的学校又是那种稳定大于一切的学校,被辅导员叫回寝室,可是我签了一年的合同

还有1000的押金

如果要回去就都没了

而且还是原寝室,所以我这两天在和房东以及辅导员撕逼

感觉就是


呵呵(^_^),想换就换,无所谓!或者发挥班长的威力,让舍友换宿舍!

不是你打呼噜严重,应该是你的舍友大半夜的也还不选择休息,玩电脑或手机见你睡的熟,怎么可能不放手一搏呢,可以与其他舍友做调换,选择音调协调一至的"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