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减肥困扰是什么


感谢邀请,这个题我会我会

这个C位必须给腿 可能因为我是梨形身材但是腿真的太难受了,大腿粗屁股大 我太难了太难了,

求解决方法呀


谢邀 。

脂肪的堆积是全身性的,那么减脂也是全身性的。为什么百分之八九十都是看见躯干瘦得快,而四肢瘦得慢?这是因为躯干堆积的脂肪比四肢多。给你的一个错觉罢了。

举个例子就懂了。你的肚子上堆了10斤肉。腿上堆了两斤肉。现在我们开始减肥。减掉了7斤肉。肚子上减了5斤。腿上减了一斤。

这个时候再去做对比。肚子上和腿上都减掉了一半的肥肉。哪一个看起来瘦得更多?

就是这个样子滴。

只要科学训练加科学饮食,就没有最难瘦的部位。


肌肉最难受, 熊最好受。


大腿


小腿、肩膀、后背………


腿!绝对是腿!我现在106,身高165,去年过完年120多点,到现在瘦了十几斤基本稳定了或者几天瘦一点这样,感觉大腿特别顽固,腿围现在是49~50cm,原先54cm左右,高中最胖的时候有57cm,但是我朋友跟我一样体重个子169大腿围只有45cm(她腿真的又细又长我可太羡慕了呜呜呜呜),我小腿32~33浮动,天生的大腿粗,瘦腿霜、跑步、美丽芭蕾、周六野啥方法都试了,瘦下来真的难,反正我应该是瘦不到女团腿的了,希望可以再掉两厘米让我的腿假胯宽改善一点就行。我瘦的最快的是腰、手臂、背,夏天做了几个月天鹅臂我的背薄了一层哈哈哈哈哈哈,想瘦肩膀手臂显锁骨就去做美丽芭蕾瘦膀子的!


我感觉是胳膊和大腿,


腿!必须是腿,轻身经历,瘦了10斤,但是腿看上去还是肉肉的,也不是粗,就是视觉看上去肉肉的


可能是腿吧,但是又好像是。

我用了一款瘦腿霜,蛮好用现在也挺好的。



每个人不一样吧

我是腿


肚脐下面和后腰


四肢,尤其是女生的腿


反正 是最好瘦的


肚子!


因人而异



当然是腿了当然是腿了


小腿


大腿!!!我从108,瘦到88别的地方瘦的可明显 大腿还是很粗。崩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