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你胖成肥猪我也喜欢你。

真胖成肥猪,你会喜欢自己吗?

她要是说会,你就接著问:你朋友会喜欢吗;你同事会喜欢吗;你爸妈会担心你胖出病吗?

把胖的坏处,一一拿出来问,问到她不想胖了为止。

教你恋爱脱单、魅力提升、挽回前任关注情感公众号:吸引艺术


你如果不想吵架什么的,就说会吧


你跟她说: 如果你胖了我就不要你了,我会去找个身材更好的。

她如果问你是不是真的,你要面无表情的回答她是真的。

等她当真不开心的时候你再笑著捏捏她的脸说: 傻瓜,我逗你的呢~

相信我,她会对你更依赖。


真爱不看身材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她的话,我觉得胖瘦不是问题。


哈哈哈哈哈这题,我坚信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所以总是及时行乐,大块吃肉大口喝酒。我对世界充满好奇心,每周都会尝尝附近有趣的小馆子,到哪旅游都会尝尝当地特色美食。因为童年的经历,我每两周都会吃一顿KFC过过瘾。然而即使这样我都没长胖,若干年前还成功减肥30斤。所以既然都跟我在一起了,怕是她想长胖都困难吧?她九成不会问这个问题,如果问了,我当然会回答:「你要是跟我在一起还能变胖,别说喜不喜欢你了,我以后啥都听你的,并且一辈子滴酒不沾,不吃香菇不吃鸡蛋(我最爱的食物)。」

话说回来,比起长胖,我觉得现在一些女生盲目减肥,BMI都低于18了还在嚷嚷著减肥,这才是最可怕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