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把比特币比作是大盘

其实在币圈,比特币是所有币信仰的来源,比特币涨,其它币才有机会,比特币跌,基本都会跟著跌

至少从比特币诞生到现在,从没逃出这个定理,比特币牛市,山寨币疯,比特币熊市,山寨币狂跌


随便给三张图自行体会

山寨币、空气币、传销币不做讨论。大部分主流币走势都是随著比特币来走的,比特币就是「王币」

整体走势是相同的,但是小幅度的波动不一定是。

非常感谢你的【点赞+关注】 @比特币苏闻衫

——————————

我是苏闻衫,专注外汇 数字货币 原油量化交易,如果你也感兴趣欢迎一起交流~

推荐阅读:

比特币苏闻衫:CCG合约套利机器人原理介绍?

zhuanlan.zhihu.com图标比特币苏闻衫:CCR自动炒币机器人介绍(界面预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没有决定,但是确实有些影响


比特币和其他货币没有什么大关系。


比特币被称作数字货币领域的黄金,并且比特币市值占整个数字货币总市值的60.94%。质量高的币种都能够直接跟比特币交易,因此大部分币种的价格都跟比特币的价格成正相关。


比特币已经不是过去的比特币了,机构持仓比例日益增高,会越来越有传统金融产品的特征,并且曲线也会趋同。比特币之外的虚拟货币还是蛮荒时期,本轮以太坊领涨就很明显。


我并不认同 但是跟美股有跟盘 兄弟投资别玩比特币 老老实实黄金现货 什么年代都值钱 每年跑过通货膨胀 你的钱就守住了 有钱投不动产 缺钱可以抵押 可以变卖 租金可以盈利 目光投二线城市 潜力大


是的! 比特币有点联动美股道琼斯,而现在的道琼斯走势上涨,今年可能有幸见到30000的道琼斯。

而比特币的涨跌也直接影响了其他主流币 二类币 山寨币的涨幅,比特币其实就像是baba一样,大的走不好小的也走不了,现在BTC还在冲高中,当BTC涨到一定高度后其他的二类币 山寨币都会翻几倍的涨幅,相信不是只有币圈是这样 股市也是如此一个A股和主板走好将会带动其他股票翻倍上涨。

但是不要忘记一个大前提,全球的经济是共荣的就在疫情期间黄金、石油、美股、比特币都是飞速下跌过程,美股熔断几轮,币圈的3.12,石油的原油宝都是例子,所以不要只看单独一只币或股也要观察一下全球的经济情况进行投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