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懂事到结婚到现在孩子出生。

我亲爱的母亲每年都只给1000元零花钱。(装修出了3万)其余什么都不管。我亲爱的爸爸也只给过我一次五万。 老婆生孩子当天 都只来了10分钟就走了。 直到快满月了。只来了2次。

每次不超过20分钟。

也不曾补贴家用。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补充一下。我父母都知道我因为结婚欠了20个。 没有任何表示。 我一个月还款5000多。工资平均在4k多。老婆在上班的话 凑活过得去。可是现在…介于很多朋友的关注与帮助,我想另外补充一下。 我从小父母离异,由爷爷奶奶养大。 父母没有出力也没有出钱。 对于一年在孩子的身上花了1000元。我不认为这算什么。


没关系,他们对你不好等以后你也不用对他们好,并且你也不用内疚, 想想也不错。


你讲的有些语焉不详。你的回复说你懂事是指14岁,你现在多大?从小父母离异,从小是几岁开始的?母亲每年给你1千零花钱,其他全有爷爷奶奶负担,父母没有给爷爷奶奶任何费用?

你父母离婚后生活怎样?拮据吗?重新成立家庭了吗?

抛开父母这边不讲。

结婚欠了二十万?买房吗?挣五千,每月还贷4千多,还有老婆孩子要养,这样的财务状况,是怎样考虑和规划的?有积蓄?不能买小一点的房子或是贷款期限长一些?我不了解,所以问,是想了解你是怎样考虑的。我装修89平米房子用了不到三万。当然我不是没钱,如果没钱,我能一万多装修搬进去(2011年)。但我见过一个买完房子一分钱也没有,然后欢天喜地直接入住毛坯房(为了省房租),然后一点一点装修的,我佩服五体投地(真心的)。我个人认为,买房子,装修,生孩子是必须计划的,而且也能计划,而且有一定的财务弹性。要说最不负责的且最有名的是成龙。只管到外面打炮,其他的不管。

不需要看待,这个社会本来就不公平,和别人对比更不公平。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家庭的情况也是独一无二的。

与其埋怨别人,不如鞭笞自己。

你只是因为看见别人家父母的好,然后觉得自己父母「没有责任感」

但是,你是没有权利指责父母的。就算在你眼中你的父母可能够不上平均水平,但是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如你父母的父母。

说父母的责任感之前要先分清父母的责任,顺带想明白父母的义务。

而题主所说的这些和父母的责任义务一点关系都没有。

与其在这里埋怨父母,不如把这份责任抗在自己肩上,让自己的孩子不会成为下一个你
靠自己才是真的
我只回答你的题目 父母也是人 他们做了 是因为爱 不做 也是正常的 就看他们心里过意得去不了
首先我觉得你不能怪父母,父母养你到18岁成年,你就应该自立,你结婚欠钱那么多,那是你选择的,不是吗?跟父母没关系。其次,虽然老话是说:天下的父母都是为了孩子好,但是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列外,你认为他们不爱你没关系,但是你因此对他们也没有其他人那么挂念父母,对吧?所以,你也是有收获的。如果你觉得他们做的不对,那么就不要拿他们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你做好自己,以后有宝宝了,你按你为人父母的标准来爱宝宝就好了!我们无法要求别人对我们怎么样,我们只能要求自己怎么样
我读大学的时候,家里困难,大四之后就不花家里钱了。靠贷款,读研也是靠贷款和老师给的钱。订婚老公给2万,也给了父母。结婚买房装修买车,都没有用父母的钱,也没有用公婆的钱。全是我们夫妻俩赚多少花多少。最可怜的时候卡里800,不是一样熬过来了
可能你让你父母失望了……

对于现在的社会青年而言,不管父母如何,自己能力如何,你老婆当初选择你,她就是已经做好了和你一起吃苦的打算,这个唯一能解决的方法还是只能靠自己,别说你父母离异,就算你父母在一起,不给你钱,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何况还给了你一部分。现在年轻人,谁没有压力,对于没有关系,或者说过硬的技术的人,很多人都只能靠自己,先前几年多吃点苦,靠自己的努力,日子会慢慢好起来的,我也是和我老公结婚,什么都没有,自己还房贷,自己赚首付。这些又没有什么。结婚也是自己结的,工资也不高,但是我曾经也做过两份工作,现在稍微好点了


我个人认为,父母把我们养到学校毕业也就差不多是完成了义务了。当然大多有条件的父母还会选择继续无私奉献,这时候我们就该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理所应当得到的了。假如再没有得到过帮助,也绝不该苛责父母的,应该想想自己作为成年人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自己怨天尤人。

我和我老公结婚之后几乎没有得到过双方父母资助了,而且还给公婆还了几万块。当然婆婆会帮我们照看宝宝付出了精力,但是经济上面都只是我们在付出了。

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别的父母能给买房买车,再不济也会帮忙凑首付的,跟他们比比我们好辛苦。但是也不会抱怨什么,毕竟父母义务都完成了,我们不能要求再多。
其实这个吧,有人嫌自己鞋不好,有人连腿都没有呢?每个人的际遇不一样。你这应该算还好的了
泻药!只表达我自己的想法,不喜勿喷!中国有一句古话:儿孙自有儿孙福。父母已经把你抚养成人,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抱有一种父母应该无止境倒贴你的思想,虽然你是他的孩子。父母也需要一笔养老钱来保障自己未来的生老病死,其实这也是变相的减轻你的负担。
你说父母没有责任感。他们或者是亲戚都会说他们都是有苦衷的。兄弟,还是靠自己吧。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才是真的。

成年后父母管不管不是必须但小时候的做法很让人口区。

每个家庭有每个家庭的难,压力艰辛都是自找。包括生育这件事,吃穿暖饱就是好父母这种言论我特别反感,真的忽视心理健康对小孩造成的阴影很大他们可能终其一生都在治愈童年,别生杜绝一切。

讨厌光养不育,喊著苦衷也未必是真。做什么白莲呢?我由衷的讨厌这种父母。要想著去依靠他们了没指望,小时候都不会去照料就别谈长大会付出。感情是养出来的。他们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