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不知道就开始网恋了,看了他的照片,也相互不怎么了解,有时候聊天会开黄腔,怎么才能知道他是不是骗子或者是渣男呢?


作为网恋成功的过来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刚认识的时候在对方心里谁还不是个海王呢ennnnnn,和我男朋友刚认识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他是海王,但是最后打脸真疼啊。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人之所以会有觉得对方是海王或者渣男的想法,是因为对方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你喜欢他,自然就会觉得别人也喜欢他

一般情况下,当人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产生自卑感,质疑自己,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网路本来就虚拟,再加上自己一加戏,是海王鉴定无疑了。

其实到底是不是还是要自己通过两个人平时的了解,相处去判断。

最后,海王很多,但是愿意在你身上花大把时间精力的海王不多,这就需要你发挥女性福尔摩斯般的探案能力去判断咯。

欢迎来我们的圈子玩呀

异地那些事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是不是骗子是不是渣男,无所谓的,在相处过程中,在绝对确认之前守住底线就行。

比如说出「不和我睡觉你就说不爱我」,这种,基本上先拍死,宁杀错别放过。杀错了他最多错过一个泄欲的机会,放过了没人赔偿你身心的损失。


你能提出这个问题 80%他就已经是了


我对这个事情比较有发言权

因为我在网上认识过两个男生

一次是见过一次面就确立关系了

后期发现对方其实和我并不合适,或者说,我俩三观各方面都不是一路人。

第二个是遇到一个海王,但其实我也知道他是海王,只是跟我格外聊的来 我以为是遇到了三观一致的人,之后见过几次面 对方表白了所以我们在一起。

但是这两种结果都不好,为什么呢

因为,在刚开始两个人认识的时候 很容易把假的自我展露出来,就是通过聊天把你想要这个,我也想要这个 看作是一种三观合适。但其实现实中的两个人是要通过相处和了解才知道是否对方是一致的,起码要当两个人互相真正认识对方,作为一个客观的人,才能了解到更多的真相

我在上面两段恋情中犯的错就是,激进,迅速建立起了亲密关系,在我对对方都完全没有了解的情况下。


这个需要时间给你答案。现在还不能简单地下定论,毕竟现在相互都不了解。


快速分手吧!网路上黄腔开的厉害,渣男无疑,猥琐男一个。

希望不要沉溺于网路,现实中的恋爱不香吗?

作为一个常年混迹于网路的我,经我多年的网恋经验告诉我,不要网恋,网恋风险太大了,不现实。网恋成功的机率忒低。


其实内心还是有感觉的吧?

可以看他回复你的频率,回复你的话敷不敷衍吧?


消息回复速度,不回复消息的理由是否合理,几个不回复消息的理由连在一起是否逻辑正确。以及上一个回消息的此刻和下一个不回消息的此刻之间是否值得推敲,比如之前每天16点-24点秒回,关系热乎了以后开始忙上了。

年龄,越小,谈恋爱时间成本越不在乎,海王几率更高,初中高中大学。越小越几何倍数增加。因为对异性的向往本就更强烈,相反年龄大的主要是三观克制本性。去非洲还不都是八个老婆。

尤其小裙裙颜值高的女生,短发帅气清新小哥哥,想都不要想qq里异性数都数不过来。常聊天对象必然两位数起。

还有就是你们怎么认识的,怎么认识你的就怎么认识别人的,他为什么在这里认识了你,他为什么要进入这个东西里【QQ群,论坛,扩列...】,一点数都没有么。

聊天内容不是黄qinag,是语言测试,逐步看你反应还有套路你和套你话。和你聊,他为啥和你聊,还不就是和别人也这么聊,这是他的交往之道,或者对于你这种关系的交往之道。

游戏里,游戏历史记录 隐藏了,或者都是双排,里面很有故事。

人本就是在追求本性的道路上边跑边追,海王都是不加节制的获利者,他是海王你也别难过,他不是你也别庆幸,人性的考验才刚开始,保持本心最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