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他的愿望,让他恢复单身吧。

男朋友给别的女孩子说他没有女朋友,说白了就是想要继续找备胎,或者就是给自己的劈腿寻找机会。

无论对方会用什么借口来解释这个事情,但是借口总归是借口,而行为肯定是真实的。

而他的行为就代表了他现在有贼心,至于什么时候会有贼胆,就看看你自己是否有原则底线了。

如果你对于他这样的行为无动于衷,他就会觉得你没有底线,那么他会和别的女生更近一步,然后再看看你的反应,如果你还没有反应,那他觉得自己无论做了什么事情,你都不会离开自己的,所以他就可以为所欲为。

爱情需要克制,而你男友很明显不想要克制,那么对于一个对待感情不忠诚的男人,留他何用?

其实留他无用,或许你选择分开之后,他会死缠烂打的来挽回你,到时候你可以看看要不要原谅他,但是现在,至少是需要让他看到你的底线的。

祝好~


单身就是没有过去,没有感情的痕迹,也不是一件过分的事。

只要还没有领证,你也可以说自己是单身。

多一种挑选而已,没有背叛。

别让不好的情绪覆盖本该美好的时光……

是你的总会出现在你身边。


我把这句话换一个场景:

他明明已经找到工作了,这个时候另外一家单位来问你: 你有工作吗?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岗位。他立马说: 我是没有工作的。如果你是他的公司老板,你怎么想?是不是有当场开除他的冲动?

这是什么行为?这是典型的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

其实,有很多女生很容易被感情所蒙蔽。一个事情的本质是不会改变的。一个人的行为背后的目的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明明有工作说自己没有,明明有女朋友说自己没有,其实,目的都是一样的。骑驴找马。

如果能遇到合适的,那就再好不过,立刻把驴给扔掉。如果找不到了呢?也可以继续让这头可怜的驴驮著自己走完下半生。横竖他是不吃亏的。

如果你还是不太能接受,我把几种可能都和你罗列一下:

  1. 他觉得自己目前是不应该有女朋友的,但是呢,没有抵抗住诱惑,还是和你在一起了,又怕别人知道,所以想采取隐形恋爱的方式,不暴露自己的恋情。
  2. 他对这个女孩子是有感觉的。如果以单身的身份去追求她会有一定的把握,所以,他就选择了让你消失。
  3. 他很注重自己的隐私,不希望别人知道。这一点你需要去对照其他情况来看。他是只对这个女孩儿说他没有女朋友,还是对所有人都这么说。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

如果是第三种情况,那你可以和他沟通一下,表明你比较在意这件事情,希望他能够照顾你的感受。如果是前两种情况,那你就要考虑一下你能否接受这个人。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了。


在他的意料之外出现在他和那个女生面前,然后这里你就自行发挥吧,要么就上来给他一巴掌然后义正言辞地指责他,要么就表现的亲昵,给大家都看看你和他的关系。

然后,就分手吧。好男人那么多,一个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男人,不要也不亏。

然后,再找个好男人~

成都优质单身圈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


建议分手!

妹纸,这是妥妥的渣男了!

知道你来这里问,心里肯定是舍不得的,需要一些人帮你做决定,可能这个时候你还会回想起他平时对你的某些「好」。

但是,如果他真的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是他身边唯一的女朋友,长期发展的对象,那么他会主动的和异性保持距离,更别说自己没有男朋友了。

其实有时候也没有必要要求男朋友一定要在朋友圈公布,但是若是遇到情感问题,是一定要表面自己并非单身的,如果他没有,说明他心里还在考虑别的人。

这样的情况分别是:

  • 1.对于他来说你只是短期选择的对象,只适合谈一段时间的恋爱,若是遇到更好的,可以随时抛弃你,或者拿你当备胎,能够脚踏几只船就更好了。
  • 2.你是他目前来说的长期选择对象,但是他在这山望著那山高,想看看能不能遇到更好的,选择更优秀更喜欢的。
  • 3.海王,喜欢养鱼,遇到对自己有好感,或者是自己对别人有好感的,都会投出橄榄枝,不拒绝,你也只是里面的一条鱼。
  • 4.只是不想说自己的感情状况,但是如果明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意思的情况下,或者是想给自己介绍对象的情况下,仍然这样说,就是在权衡利弊的择偶了,你并非他唯一选择。

不管是哪一条,都是渣男无疑了,不要听他巧言令色的给你辩解,那都是哄你骗你的,毕竟你对他还没有完全失去兴趣,他也没有找好下家,否则等他找好了,就能直接一脚把你踢开了。

真的爱你的人,会去在意你的感受的,他说这样的话的时候,显然是没有想过你的,他想的只是让那个女孩子对他抱有幻想,两个人产生暧昧,或者还可以进一步发展。

我有个好闺蜜,她前男友也是这样对另外一个女孩子说的,说自己是单身,我朋友就直接跟他分手了,他还拚命的挽留,但是这样的人真的不行,即便他这次答应了你,你还会全身心的去信任他吗?不会对他疑神疑鬼 吗?

毕竟是有前科的人,况且你又怎么知道他背著你不会再去找别人?

心里有了结,就很难再解开了,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妹纸千万别为了所谓的爱情降低了底线,否则你这次能够妥协原谅,他下次还会敢,没有了原则和底线的人,别人又怎么会尊重你呢?只会一步步的更加欺负你,他不会因为你的善良感恩戴德,反而觉得你好哄,好拿捏,人性就是如此。

他若是人品好,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所以也不要怕,没了他你遇不到更好的,没了他,你只会遇到更好的人!

千万记得不要因为爱情,没了底线和原则,否则你最后连自我都会失去的。

果断一些,做个勇敢的女生,虽然这段时间会很难受很痛苦,但是熬过去就好啦,别让渣男阻拦了那个对的人来见你的路!

祝好~


花心啊,你知道一个男人同时谈好几个女友的感受吗?

不知道吧,体验著不同女生的身体,那岂不是更好,这就是很明显的思想。

很简单的原理,如果你打算扭转这种局面听好以下步骤。

1.前期假装不知道。

2.然后,让他认为你离不开他。

3.安排更多的异性出现在他的身边,给他希望,然后你男友会从别的女生的目光,转移到你安排的这些女生的目光了。

4.你的离开,并且,那些异性继续给他希望,并且让他认为他的自信是充足的。

5.打破他的自信,并且他会一无所有。

6.自己姐妹批评了自己,说他这个男生这么好,你离开就是一个错误(其实就是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因为男生不会主动来找你的),那么就可以了。


那就实现他的愿望


那就帮他做个诚实的人,告诉他:从你这么说开始,你就没有女朋友了!拜拜!


作为恋爱经历超过10年的大叔,负责指出人心。

你男朋友的行为是典型的备胎一个大类的。就是虽然把你当作正牌女友,当时觉得你们也不一定保证能走到底,所以如果有其他喜欢他的女生,他就留著作为备胎。你要是有机会看到其他女生在知乎发的帖子,估计都是疑问说为什么聊的男生若即若离的,虽然没有女朋友也经常和自己聊天聊的挺好的,但是也不和自己表白什么的。这类问题,当然我也都解释了备胎的概念大类和建议。

对于你的话,我觉得你男朋友毕竟没有行为或者心理出轨,还不能算是原则问题,我觉得不能随便就建议你分手什么的,毕竟要讲点规则。

你男朋友的行为属于典型的有点精明,有点小聪明,做事不太牢靠,对你们感情不是那么专一的问题范围。但是试想哪个感情是完美的呢,即使恋爱时候找到完美的对象,结婚之后还是一堆问题,也不是完美的。

所以对于你来说,完全看你自己的衡量。衡量内容就是,你有多喜欢对方,如果男朋友是你当初梦寐以求找来的,你就好好引导一下,不要去点破对方的行为,但是可以把这段感情往好的方面去引导。如果你真的可以放下,真的可以接受往前走,其实你的优势要超过其他备胎女生很多的,毕竟如果你们两人不出问题,别人也不会得到机会。备胎就是那些愿意等著别人出问题人嘛。

另外你还要衡量你们之间的性格搭配,你男朋友的有些精明,小聪明的性格,是否和你合适。合适的性格就没有问题,不合适以后别的问题还多得很呢。但是性格没有绝对好坏,有点精明小聪明的,不是郭靖一样憨厚的,也许以后会做生意,会专营,会过日子,不是说都要找个老实人才行。发过来如果你不喜欢很精明的,如果你本身就很容易缺乏安全感的,那么你可能适合找个比较敦厚的,比较老实的人,比如IT男了,技术男了,举个例子。你可以好好想一下。


可能他在认识的女性面前都自称单身,说明他还想再看看说不定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给自己多点机会。最好的方法,就是早点离开渣男。


分手吧


及时止损啊。不要在他身上再报什么希望。


那你就直接让他从你男朋友这个位置消失吧。

留著过年吗


不就是想泡别的姑娘吗,你不要想著分手啥的,你要提高自己对男友的控制能力,不然以后的男友还会这样


问问他喜欢清蒸还是爆炒


手撕一顿。再酷酷离开。


你该庆幸知道了他的真实想法,庆幸还好只是男女朋友,还来得及放手。放不爱你的人走,是对自己最大的仁慈。明知道要受伤害还要紧紧抓住不放,这是让别人伤害你更深。


那你就让他变成真的没有女朋友。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也去到处说自己单身就行


?留著过年吗,分了吧孩子。他都不敢跟别人承认有你的存在,你还想咋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