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数据显示,演员杨洋的男粉比例跟女粉差不多,只不过男粉很少会表现出来。当然也有很多人会忍不住表达喜爱之情。

杨洋男粉花痴瞬间蓦然回首的视频 · 8152 播放


会,而且夸起人来比女生还会 例如下面这位男生在得知杨洋的全职高手叶修和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是一个人之后的反应(图源来自网路,侵删歉)


至今还记得以前看魔戒的时候,精灵王子的神颜一出场,我居然也跟周围的迷妹们一样喊了一声「哇塞!」只不过我的那个「噻」字好像拖长又拐弯变成了「操」。

尤其是当第三部精灵王子一人干死一头猛犸象,威猛地从猛犸象身上跳下来,镜头一路跟著以俯拍加摇臂最后特写到他这张英姿飒爽惊天地泣鬼神的神颜的时候,当时我这24K糙老爷们大直男的心,居然差点就要他喵地从柜子里出来了!


感谢邀请?乛v乛?。我不是男生,但是我堂弟居然也和我一样喜欢伦哥,我跟我堂弟年龄差比较大,我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也是邓伦粉。(?ω?)hiahiahia,我当时正在追《加油,你是最棒的》然后我堂弟看到之后一直在沙发上喊邓伦的名字,还跟我说什么旭凤好帅,看个电视剧跟应援似的,每天追加油比我还勤奋(;一_一),果然男粉疯狂起来就没女粉什么事儿了。


会吧,不过男粉更多的是钦佩才会长久,我爱豆的男粉就比女粉忠诚度稍微高些,从他出道开始到现在也已经三十多年了,我说几个印象深刻的吧,有一个男粉文采特别好,在我们粉丝里面算文采数一数二的,在贴吧写的散文还有每首歌曲的赏析简直可以出书了;还有一个男粉几十年如一日的在全世界搜寻他的视频,并上传至各大视频网站,网路上能找到的资源都是他和另一个男粉丝两个人一起找的;还有一个大哥买衣服都是爱豆的同款,他的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几乎每场都到,除了贵还很烧钱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