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减半年,在今天5/12看来,短期间上涨机会似乎不大,对于这样有别于先前的减半情势,自己除了交易所中的数字币外还有将一部份的分出去做比特币相关的投资项目,大家又是怎么看?


其实和减半没关系,不管什么时候做数字货币的投资都是买买买,囤囤囤。

减半之后预计在1-2年内比特币可以上涨到至少30万-50万美金,很多人说我是疯了,完全没有。

之前的牛市都是散户推起来的,而这次牛市,一定是机构推起来的,美国印了那么多钱,机构的钱去哪投资呢,很多人特别是富豪越来越多的认识到了比特币的价值,他们每个人,每个机构1%的钱用来买比特币,都可以让比特币上涨的非常厉害。

国内认为比特币好像都是骗局,而美国那边的人慢慢已经意识到了比特币的价值,也有很多合法的购买渠道。

所以,个人认为在1-2年之内,比特币涨到30万美金完全是有可能的,在减半之后,你什么都不用操作,买了比特币之后放著别动就好了。

对于新人来说,在哪购买比特币呢?个人比较习惯用币安,你也可以注册币安:注册 | 币安

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收藏点赞。


比特币减半以后还是要做非常合理的规划,才能在减半以后的牛市把自己的利益放到最大化。

从长线角度来说,三次减半后挖矿的边际效应虽然在持续减弱,但是供求关系的影响对于BTC来说并不应该彻底忽视,所以个人对于BTC长线看多的思路不变。而短线操作把握风险是我们头等大事,昨日回撤8200不破前低也给出了盘面的讯号,从盘面上看算是进行了三次探底,而上方也是短暂的突破至8900上方但并未站稳随后回落,关注8200-8900任一方向的突破情况,当前正好处于中间位置,若是做单最好还是以区间内震荡高抛低吸为主,把控好风险。

整体来看,短期看空,长期看多。


首先数字币本身是什么,然后比特币又是什么?

比特币路线分叉前,BTC代表比特币,比特币就是BTC。

但分叉之后,BTC就不能代表比特币,而是比特币的发展路线之一。

比特币的三种路线,哪些更值得期待,是需要投资者自己考量的。比特币减半之后,BTC将失去原有运转逻辑,其他比特币路线更值得留意。

尤其是BTC减半当天TPS上2000的BSV。


比特币从地狱到天堂只用了一个半月,而我们从天堂到地狱再到十八层地狱也经历了一个半月。从群里的冷清程度看,太多人被清洗离场了。312的那24小时给了太多人伤痛,其实韭菜窝已经发出过提示了。312清洗的人群有:做多的,部分量化的(套利,市商等等),有质押的矿场,抵押借贷业务。

认识个做量化的属于套利策略,之前去年大概有25%左右收益。先是Fcoin跑路亏了去年的利润,最大的悲剧是好不容易在2月接了一笔资金跑量化,接下来又在312中爆仓损失接近20%。总计亏损200个BTC,感觉其盈利像是在压路机前捡硬币。

很多人感觉价格没变仓位没了,钱也没了,你感觉得没错!从OKEX的数据可以看出持仓量在312出现断崖式下跌,并且在这一个半月时间内没有多少起色。请注意这一个半月不是横盘震荡,而是持续走高。在这样的行情下竟然持仓量没有任何增长,说明币圈大量的人被洗干净了,筹码可能又一次高度集中了。

如果持仓量还不足以说明情况的话,还可以用期现差价来说明。下图为OKEX期现季度差价图,从312以后,合约长期处于负溢价,即使在长期拉盘之后,期现差价也是基本在小于1%的状态之中。如图所示,价格一样的情况下,期现差价基本为0,而在三月有5%的差价。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币种,远未到大跌之前的价位,从侧面可以看出市场情绪非常不好。

上文描述的是目前基本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

1,币圈人数以及资金量急剧下降

2,市场情绪在持续拉盘之后依旧很悲观

那么目前基本面如此悲观,减产后走势会依旧很差吗?首先阐述基本观点,小驴认为正是由于减产这个利好成也减产,败也减产。由于信心严重受损,大家都对减产后的走势存疑,导致没有人敢买入。所以减产之后假如上升或横盘,是非常能恢复大家信心的。

小驴分析了三种情况:

一 ,减产利好落地之后,短时间(时间大约一周)下跌,之后迅速上扬,达到贵不可言的位置。

二,在短时间(时间也是大约一周)下跌之后,但是注意下跌时间不是减产之后,而是减产前3天开始下跌,横盘震荡一小段时间,之后继续向上。

三,在减产当天或第二天留下下影线,立刻就拉升,让所有人上不了车。

大家可以看出小驴对后市依旧非常看好,根本逻辑在于市场被清洗得非常干净。

具体什么价格买入呢?熟悉小驴的都知道,小驴买入从来不看价格,只看时机。具体时机是什么呢?之前一直提过的一个重要数据,只要期现负溢价到达2%我就会抄底现货拿住即使BTC到达20000U。

但是但是要注意,整个国际环境出现的黑天鹅,白天鹅事件,因为当前国际形式复杂外部环境动荡极,极有可能爆发出让整个趋势反转的事件。

那么BTC减产后其他币种呢?

其实今年还有机会的其他币种大概就是平台币和尚未减产的主流币了。剩下的需要看平台能否开创出新玩法。行情稍微好点的话,甚至会出现BTC搭台,其他币种唱戏的情况。

同时提醒各位真正的大牛市需要故事,或者其他地方的事故来引爆币圈。17年大牛市是因为一个区块链的美好故事,2020年或许是其他地方的事故引发牛市吧,但愿如此。


只投资比特币,逢跌买入,持续加仓,然后提现到钱包。


短期间上涨机会似乎不大

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可以预测比特币市场 因为每一个觉得自己能预测的都被打脸了


定投 定投 低吸高抛 供需关系来讲 减半是影响以后4年的产能 而不是5月 疫情当头全世界都在印钱 通货膨胀严重 比特币的道比他们强 总共2100万 不存在通货膨胀


挖矿。

因为第三次减半之后接下来的四年,加上金融工具对冲币价下跌的风险,矿工稳定收益能够得到保障。

熊市炒币不赚钱,挖矿赚钱。矿工能够低成本获得比特币(矿工获得一个比特币成本为4000美金,二级市场购买需要9400美金),比特币的算力难度都是动态调整的,只要购买的是高性能、低功耗的矿机,那么熊市下你每天一样能够赚钱。

挖矿的坑也非常多,新人接触挖矿的方式主要分为三种:

1、云算力

云算力是最简单的挖矿入门方式之一。云算力平台运营一定规模的算力,化整为零,售卖给用户。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算力和时间周期。比如可以选择购买100T算力 周期为180天的云算力产品,付款之后,便可以坐等收币。云算力的优势为用户门槛低,几乎没有中间环节,简单易懂。

云算力的缺点也很明显:

1、云算力平台的可靠性和信誉度问题,尽量选择那些实力强大,背景清楚的云算力平台,一些小的云算力平台风险承受能力弱,存在倒闭或跑路的风险;

2、云算力的单位算力成本较高,而且用户不拥有矿机,因此也就不能享受到矿机增值红利。

2、联合挖矿

联合挖矿的模式为用户提拱了包含矿机团购、矿机上下架、托管、运维、维修、迁移、接入矿池等与挖矿相关的服务,剩下要做的事情就是收币。

联合挖矿对小白用户的友好程度和几乎和云算力一样,但联合挖矿比起云算力有二个优势:

1、单位算力成本低;

2、用户有自己的矿机,可以享受矿机增值红利。

联合挖矿的缺点:

1.用户机器情况做不到透明,需要接入平台特有矿池,存在暗箱操作的风险。

2.成本高,回本后要跟平台分成20%-30%,相比实体矿机托管挖矿非常不划算。机器转卖也很难,用户把握不住资金,收益得不到保障。

3、购买矿机到矿场托管

普通用户参与挖矿的第三种方式为购买矿机到矿场托管。专业的矿场为托管的用户提供专业的矿机运维服务及廉价的电。

用户自己买矿机找矿场托管,在每个环节用户的参与度更高,更有掌控感。这样好处是用户有更多选择自由,相对成本稍低,这也是我个人比较鼓励的一种方式。

因为这样更加透明,用户权益能够得到保障。但是这里面的坑也很多,需要有人带,找靠谱的人靠谱的合作方非常重要!实体挖矿咨询公众号:五矿财经

以上为实体矿机托管用户观察者链接,用户可随时查看自己机器运行情况,收益稳定性,完全透明。只需要每天检查收益等著收币,按月交电费就行!真正的做到了千里之外把控自己的机器,让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挖矿的魅力。


哎,很多人喜欢把自己的投资建立在一个理由上


可以利用牛市到来前的震荡局势作一波交易,

长远的局势是能预测的。如果你资金比较小的话建议你做短线利益最大化这叫投机,资金大想稳定收益的话长期持有等待牛市收益稳定发展这叫投资。

可以多试著自己做独立分析,掌握最佳切入点买入或卖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