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有三个多月才卸货,这是第一胎,所以我也不知道啦,也在了解中


我怎么感觉我买的都用上了,就是吸管买了一包才用了一根,我顺产,当天就坐起来喝水了,感觉吸管太麻烦。月子帽没戴过,应该是没用吧,大夏天的,冬天可以戴。


你得看看你要生的医院提供的待产包有哪些。我们护脐贴医院有提供,用的不多。产妇卫生巾没用上,用的超大号的普通卫生巾,我是顺产。产妇护理垫一包就够,用不大上。刀纸我很喜欢。


有些东西医院提供的,我没买待产包,散著买的


安睡裤没用,吸奶器建议电动的


买了子初的待产包,大部分东西都用上了。

1一次性吸管还多了很多

2防溢乳垫多了一些,因为不怎么溢奶

3在医院护理垫和刀纸都只用了几张。还多了挺多。然后把多的护理垫剪成小片(4-6片)给宝宝当一次性隔尿垫。还多的刀纸在出院后恶露比较少的时候垫4层,当做卫生巾。

4待产包里的计量型卫生巾不够用,大概需要6个左右,待产包里好像只有三四个。

5漱口水没用到,因为月子期间不能用冷水,都是温水漱口刷牙的。宝宝护脐贴没用,医院是护理人员洗的澡,出院的时候脐带就脱了。

6湿纸巾没有用,都是用棉柔巾,或者毛巾沾温水给宝宝洗手,擦屁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