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律角度来讲,您的父亲是有资格对自己的财产进行处置的,不需要过问子女的意思。但是您的父亲若处置的非自己的个人财产,而是夫妻共同财产时,是需要经过您母亲的同意的。


谢邀!

现在是二十一世纪,父母的财产完全可以不给子女,这是法律赋予每个成年人的权力。子女可以提意见,但不能干涉。


你可以表达不同意的意见


你妈的同意如果不是书面同意,比如去签过字之类,对方也没有证据证明你妈同意的话,还是有向小三追回夫妻共同财产的可能性。


如果是亲生父亲,自己的亲爹拿什么勇气把自己的钱给亲戚都不给自己的孩子?

是父亲的眼睛被蒙蔽了,是亲戚对你爸的花言巧语或者是威胁恐吓?

这些问题怎么没说

你是不是也解释一下?


其实你可能是抱养的


你父亲的财产,人家爱给谁就给谁。


他有权利把他的钱分给任何人,


魔幻的地方来了,你妈妈能同意,你妈妈居然能同意,夫妻共同财产你妈妈居然能同意?!


父亲对自己名下的财产有合法的处置权。婚生子女和未婚生子女在法律上是有同等继承权的,有遗嘱的话以遗嘱为准。


从法律角度,他对自己个人财产有处分自由


你可以找你父母谈谈,但是如果他们不听,你就没有任何办法。

你父亲的财产他有绝对的处置权,就算他要送给路人你也没办法,更别说是他女儿了。

夫妻共同财产部分,你妈都同意了,也轮不到你来不同意。


我一直认为,谁都有资格处理自己的财产,不受他人干扰,只要后面别道德绑架人家服务自己就行


如果这些财产包含了他与令堂的夫妻共同财产,那么她的这种赠与就需要打个问号。


私生子女享有和婚生子女等同的权利


你母亲在你父亲眼里连亲戚都不如,这就是一味忍让换来的结果?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吧。


作为财产的所有者,他有任意处分的权利,只要不损害他人和公共利益就受法律保护


父亲处分的如果是个人合法财产,不涉及夫妻共同财产,则是父亲的权利和自由,法律上来说,没毛病。


这个事你还是问律师吧,你家赚钱的是你爸,你和你妈再搞什么宫斗也没有用,不如直接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那一份财产。


私生女有和婚生子女一样的继承权,而且看你意思你父亲明显更倾向于私生女,作为子女你没有什么办法。唯一有办法的是你母亲,追回夫妻共同财产,起诉重婚罪,来挽回财产,如现在不下决心切割,你意难平的生活刚刚开始,这种情绪可能会让你的生活非常糟糕,没啥幸福感而言。

操作层面,你母亲同意了这种状况,她本人真实意愿到底如何?你父亲的家人比如爷爷奶奶什么态度?你姥姥家有没有支持你的可以给予帮助的?你提到赠与亲戚,这个亲戚是你父亲那边的还是母亲那边的?亲戚有份,私生女有份,给你的那份占多少比重?你,你父母,私生女的年龄多少,你父亲养老想指望私生女,那么私生女能不能承担,人家有后父,有亲母,你父亲过去算什么角色?即使你父亲和那边三人行了,你母亲养老谁来?想必是你吧,那这样的话财产比重你也不能低于私生女,因为夫妻共同财产,私生女养你父亲,你养你母亲,一人一半公平合理。

不知道你多大,私生女多大,现在你父亲都考虑给你俩分财产了,还有亲戚的份,恕我直言,你父亲对你母亲的定位是什么?尊严践踏殆尽不说,她的养老考虑过吗?财产没有份?

认清人心吧,努力争取,及时止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