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勇气必须要有。

多少人在婚姻中煎熬,却没有勇气解脱。

也有很多人第一次婚姻不幸,但第二次婚姻又找到幸福的。

所以,放下担心吧,努力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

祝你好运!


谢邀。无论你经历了什么,最好的时候永远是现在。哈哈,人生苦短,喜欢就大胆去爱,一切唯心造。人生本就无所谓好坏,只在于经历,做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事,至于结果,就交给命运。


不要勇气,不要结婚,同居再说。如果同居矛盾百出,那证明不结是对的,如果同居入池鱼戏水,那又何必需要一张合同。


虽然我因唯一一段婚姻伤到体无完肤,甚至至今想到过往的场景连呼吸都会痛!可我从未对婚姻丧失信心。虽然那段婚姻的结尾让我生不如死,可我依然认为婚姻才是感情的归属,心灵的港湾!毕竟我享受过婚姻的美好,我知道它对人感情灵魂有多重要!我反思我婚姻失败的原因就是由于过早的陷入恋情,那种学生时代的感情根本就不会谈及三观和生活的追求方向!两个人恋爱一久就麻木了,根本谈不上那样子切实的话题!后来顺理成章的结了婚,遇上柴米油盐就会一地鸡毛!我以为我们的感情不会为一地鸡毛所蚕食,毕竟十年的感情不是一天两天!可她的心却随著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悄悄的发生著变化!所以遇到婚姻突然的变故我束手无朿,直到最后苦苦挽回也只是徒劳!所以有时也不能怨天尤人的觉得遇人不淑,只怪自己当初没看清婚姻的责任跟份量,没有学会经营感情和婚姻!当然还有一点没有认真和对方探讨过三观,没有深入了解到对方想要怎样的生活!你没把婚姻经营好那是你自己的责任,而不该怪婚姻让你很受伤!余生再遇到一个三观基本一致,有积极向上生活方向且懂得珍惜感情懂得感恩的人我凭什么还要把自己拦在婚姻的大门之外?


刚开始第二次婚姻两个多月的人表示,遇到对的人,真的哪儿哪儿都合适。只要有一颗相信的心,总会遇到对的人。再说了,哪怕错了又怎样呢,对吧?!人生嘛,就是体验和经历的过程。


刚离婚,现在所关注的是:1、怎样提升自己,做一个经济独立,情感独立,人格独立的人。2、怎样更好的陪伴两个儿子,走过突然发生家庭变故的这段时间。当自己和孩子都生活的很好的时候,我会慎重的选择二婚。二婚对我来说只能是锦上添花的事,不是救命稻草,二婚也不可能成为谁的救命稻草,自己不够好的时候谁都可以嫌弃你,当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才能遇见足够优秀的人一起把二婚经营的很好。所以对于二婚我有勇气开始,当发生变化触及我底线,我同样有勇气离开!


真的没勇气了,怂了,害怕了


不可能,也不会。


谢邀。经历过一次婚姻生活之后,相信会有很多的改变,也成长不少。二婚的时候会谨慎些。努力提高自己,让自己更优秀。不强求,不畏惧


选择自己幸福的生活方式,无所畏惧。


这种问题的答案是唯一的,必须有勇气!

如果欠缺勇气往往是因为你没有跳出来,站得更高的位置,看得更远!!!


第二次婚姻还有勇气开始吗?

走路跌倒了还要爬起来走吗?

吃饭噎住了还要喝水冲开继续吃吗/

这种低级的问题都要知乎上问。

不扶墙就服你。


不管是一次还是二次婚姻,日子也是一天天的过,没有勇气,你就别再婚呀


如果说第一次婚姻是场错误或者意外,那么第二场婚姻就是纠错或止损后,一次与幸福的邂逅。所以,要有勇气开始,要相信真爱,当然,选择还是要慎重的,要擦亮眼睛,用心感受,对方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人,能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否则,宁缺毋滥。


调整好心态,人生苦短,找个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共度余生。


婚姻是人生的一大事,如果没能在第一次婚姻获得幸福,那有缘的话第二段吧,但第二段是建议擦亮眼睛,做好思想准备,预测好将会发生的事情,做好最好的与最坏的打算,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你个人觉得可以打9分以上的男人再嫁吧


只要是对的人,任何时候开始都没关系


离开第一次婚姻需要最大的勇气,第二次就像重新开始一样,水到渠成


有勇气,没对象。


第几次婚姻没有关系,关键是要找对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