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还记得子枫妹妹17年拍的《推理笔记》不,不能说丑,胖胖的顶多只能算可爱,但近期几个作品特别实在《往生3》中的表现,真的是可爱到惊艳!一种邻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微博粉丝也是暴涨,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肤浅的人比较多。

——---— 补完张子枫所有作品,以及对张子枫粉丝激进的评论更新——---

低调妹妹狂暴粉是真的令人无语的,喜欢妹妹的自然也会喜欢妹妹的缺点,真有什么缺点的也没必要刻意掩盖,来提问的本来就是不了解才问的,集思广益之下自己判断真假,对回答有想法就写下来与答者交流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谣言只会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攻击别人的论点,寻找语言中的纰漏并不能说明你很强, 只会拉低子枫妹妹粉丝的平均素质,好好答题,抛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大家心平气和的讨论才能解决问题。或许这是一种保护的方式,但为何不视为一种高端黑呢。

关于子枫妹妹背景,凭什么就没有背景了,幼儿园能推荐的老师,努力工作支持妻女北漂的爸爸,辞掉工作全职为女儿的妈妈。包括之后所有合作过的大佬都是背景啊!

最后子枫荧幕形象不好看可能只是角色需要再加上妹妹不在乎,关于《推理笔记》,应该是化妆师的锅,因为宣传照上还是不错的。


品品张子枫的台词嘛!

https://m.weibo.cn/6191046508/4484224835250674

获得奖项

说张子枫背景强大,小时候就想当演员,她麻麻带她拍广告 到演电视剧 到电影唐山大地震得到冯小刚导演夸赞和得奖百花奖最佳新人得主(那时候无水分哦)自己有实力当然有人欣赏喽,背景不背景靠自己呗

向往的生话有的时候涂个口红,打个底。完完全全素颜都有

接下来看苹果原相机素颜怼脸

生图可打

首先我想说妹妹在我眼里很漂亮,黑粉也别拿著张甜甜胖胖的时候的照片在这叭叭,欣赏不到妹妹的那种好看的吧,只能说是各花入各眼 很正常

妹妹是让人觉得岁月静好一小孩。张子枫小时候就北漂接广告,小时候说实话是很有名的童星,奥运梦想盛典都参加过,唐山大地震入围百花奖新人那个时候的百花奖可是没有水分的冯小刚导演也亲自说过这小孩儿是天生吃这碗饭 ,也非常的努力。

摩登年代徐峥就说过妹妹非常有天分。

小别离之后的资源,不用多说非常的差

暑假黑马把我哥带走小成本电影漫改票房过亿(00后小花第一个票房过亿女演员)

你好之华入围金鸡百花奖女配(17岁踏踏实实就有实力)

这张是生图哦 侧颜绝

表示喜欢张子枫四年啦 妹妹一直都在成长 也越来越漂亮了 未来可期

张子枫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爱,但是黑粉您也不至于拿著你根本拿不出手的黑点辱骂 也真的是辛苦您还骂的一本正经 , 是不是有点......


更新——————

枫蜜向来佛系,若不是总有妖魔鬼怪恶意诋毁妹妹,我们也不会发火。

我们相信喜欢妹妹的都是善良温柔的人。

就算是没有恶意,也烦请各位不要做出伤害妹妹的言行举止来。

否则别怪我们骂人。谢谢。

——以下为原回答——————

妹妹从来就没有「变漂亮就火」这么一说。

她走过的血泪之路,她自己记得,枫蜜也都记得。

还有提问者,您自称被圈粉,又在黑粉黑妹妹的回答下面造谣妹妹有背景,我真是呵呵了。既然喜欢她不去多了解,张口就来信口雌黄吗?

(丑话说前头,谢谢)

那我就给您掰扯掰扯(无图预警,因为懒得找。)

妹妹小时候由于在河南参加比赛,一位老师因为妹妹的优秀而给妹妹提供了一种「北京发展」的建议。而妹妹由于热爱表演,妈妈就带著妹妹开始「北漂」,出演了《宁为女人》《龙须沟》《我的爸爸是板凳》《摩登年代》等作品,九岁凭「小方登」一角成为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最小年龄获得者。深受各位前辈的赞扬。b站有前辈夸奖合集,感兴趣的朋友搜搜就有。十四岁「思诺」,「方朵朵」收到大家的喜爱,十七岁演《快把我哥带走》,小成本电影获三亿票房,成为首个票房过亿的00后小花 ,演《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十八岁演《宠爱》,《唐探三》,《神秘访客》,参加大火综艺《向往的生活》。(粗略统计,枫蜜可补充)

资源好的一批,是吗?

好厉害肯定有背景,是吗?

呵呵。

网路上流传这一张图

你看看这张图,还能说她有背景吗?

妹妹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妈妈住在别人家里,随时准备著「逃走」,后来住在地下室里,常年见不到爸爸,因为爸爸要赚钱养她俩,多少次困难都咬牙坚持。「北漂」的苦,相信大家也都略知一二。

方朵朵,思诺后,妹妹演了一些不被大家熟知的剧和电影(由于资源虐),反响不好,又被大家说「伤仲永」。(然而他们根本就不去关注妹妹演技依然在线)。

造型师不作为,青春期小女生正常的圆润被大家嘲笑。

2015年,2016年因为和顶流合作几个场景(注意只是几个场景),被骂到2019年才勉强结束。然而妹妹一句埋怨也没有,只是默默保持距离。

今天妹妹十八岁,又健身又减肥,好不容易瘦下去了,被大家说「打针」。

怎么样,背景强吗?背景强从小被骂到大?

《宠爱》,是徐峥前辈的提携。

《向往的生活》,是黄磊老师的提携。

《神秘访客》,是陈正道老师的提携。(2017年拍摄OPPO广告结识)

真应了那句话,资源全靠前辈赏识。

还有一些人,张口闭口营销。

且不说娱乐圈本就需要营销,我们妹妹营销什么了?有枫蜜统计,我们妹妹从出道到现在一共十几个热搜(我们妹妹出道十三年),其中包括参加大热综艺而上的热搜,你说我们营销,我们要营销的话至于被豆瓣动不动无脑黑,现在在知乎还被这样的「内涵」?

妹妹演技好,路人缘好,安静不作妖,大家都喜欢。怎么,上赶著黑她,惹著您蒸煮发展啦?

这位提问者,夸妹妹漂亮,谢谢您了,但是如果您要是没事干就内涵张子枫,对不起,我们不需要您的「被圈粉」麻烦您放过妹妹。

下面放几张安利图。吃它!


泻药。

我特别想问提问者算什么粉

口口声声说是张子枫的粉丝结果又在黑粉嘲张子枫的回答下点赞,收藏。还赞同。

还有这个 ,粉丝不护自家爱豆护谁,什么叫护,被骂了反驳才叫护,黑粉面前粉丝不护著谁护著

拜托您如果喜欢就好好喜欢,不要提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了,招黑的好吗,我们子枫不约 谢谢您的喜欢嘞。

黑粉请勿再cue子枫,不然看动图


妹妹靠自己努力运动变瘦变美有什么不能夸的,人都是视觉动物,想变漂亮也要有底子五官在的,而且妹妹不光颜好演技也是小花里不可多得的天赋加努力型选手,上面那些说她连邻家女孩都算不上的难道个个美若天仙?妹妹瘦了之后确实漂亮了许多这是不得不承认的,在向往里基本上素颜出镜,滤镜再厚也改变不了五官最多改善皮肤瑕疵,确实是看起来舒舒服服,让人心动的少女,自拍原相机怼脸拍也不在怕的。妹妹减肥之前确实不算很漂亮,脸有些圆圆的线条不够漂亮,但也是蛮可爱的小妹妹,何至于拿以前的图来黑她?而且有些人所谓黑她的图也是青春少女感十足的,原来大家素颜随手拍一下都长那样了。而且猜测她有没有什么背景的也省省吧,基本上是家庭小作坊在运转了,妹妹从小北漂,被多少导演演员夸过有灵气有天赋又肯努力,她得到的一切都是靠自己挣来的,最小的百花奖得主,金马女配提名,名气都是一步一步累积出来的,路人缘也是自己攒出来的,演技一直是有目共睹,已经算资源配不上实力了。至于长相,各花入各眼,至少没必要竭尽全力去黑一个女孩子的长相吧,自然有人喜欢这种颜,至少对我来讲,少女初长成的美好,就算是开怀大笑,也足够让人心动了。


提问者,你怎么回事儿?讲话是需要证据的,我都已经把子枫被黑的证据甩给你了,你怎么还不删评论,引人误会。

关于背景,前面都回答得很详细了,我就澄清何蓝逗事件吧!

证据:【为什么何蓝逗路人缘这么差?】匿名用户:…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9754824/answer/720025893?utm_source=zhihuutm_medium=socialutm_oi=1059745755979452416 (分享自知乎网)

【你为什么不喜欢张子枫?】熊阿熊:…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27417406/answer/715378668?utm_source=zhihuutm_medium=socialutm_oi=1059745755979452416 (分享自知乎网)

提问者自称最近喜欢子枫的笑,我怕你误会子枫,还给你一些截图证据和以上2个网址,结果你评论没删,问题没关。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