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精英手柄+brook 1600毫安的无线转接器最好用:)


Scuf两代没用过不好评论,听买了点朋友说Vantage4背键难按到中间的两个,但是scuf有两肩键一共六个自定义键位,是你目前能买到自定义按键数最多的价格也是最贵的。

arstro C40 PS4平台上用的最爽的一款,原装摇杆的阻尼手感能和XBE碰一碰,布局可调,模块化的设计摇杆出问题的时候直接一把螺丝刀就能换摇杆。缺点是原装配件里没有凹面的摇杆增高帽,两背键在FPS游戏里只能兼顾跑和跳,你要玩见人就趴的拜年枪法还是得改键,一个摇杆近200块钱配件不算便宜,另外同一批和我入手C40的朋友都说用了一段时间后摇杆有漂移问题,我自己的在用了6个月后右摇杆也出现漂移,但是拆开把R3和L3调换了后漂移现象消失,售价1600左右。

雷蛇一代,能买到全新的雷蛇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不行就上闲鱼收个品相好点的二手,千万不要买雷蛇二代,贵不说首发就出现摇杆漂移被骂的很惨,一代缺点是只能有线,全新600左右可以接受,二手400以下可以考虑。

XBE+转接器,手感那些吹的人已经够多了就不用多说,现在XBE二代也出来了一代的价格下降不少,转换器无非就两个方案,无线的Brook或者是有线,我当初选择的是有线的方案,XBE+XIM APEX 对就是键鼠狗们最喜欢的那套设备,无任何死区和延迟的问题,就是有线略微麻烦,价格上也高,如果你不是本来就有一套转换器那并不是很推荐装门买个xim来转手柄,brook转接器没用过,但是看众多评论还是感觉因人而异,有的人觉得延迟也没那么高摇杆不会出现死区,有的人觉得延迟高死区还大。

前面叭叭了那么多废话,目前来看最好的选择是:索尼官方背键mod,明年一月发售.jpg


不要问 问就是scuf impact


不考虑有线,拉根线实在太麻烦了。

试过雷蛇的一二代,微动手感不错但是总感觉遥感变扭;nacon的前两代啥都好,就是有线难受,最后定的方案是brook无线转接+巨硬精英手柄,延迟的话至少我不在主机上玩fps,平时玩的act比如血缘战神怪猎啥的都没有不能接受的延迟。

关键这方案还不贵

缺点的话是每次要改背键映射要把转接器拔了再连电脑改,还有就是续航相当尿崩,触摸板问题的话我自己是没感觉了,至少我没玩到对此有啥要求的游戏。


xbox精英手柄加转换器玩玩动作游戏确实手感舒服。但是射击类就算了,死区太宽了,根本没法精确操控。


雷蛇质量极差,其他不做评价


说个政治不正确的,xim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