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觉在1k和2k解析度没有区别,5.8寸屏幕,画质没有区别。


不应该,因为835在1080P玩崩崩崩都勉强(滑稽)
我都是开wqhd的,你给我一块1080的屏幕和wqhd屏幕的,我分辨不出来算我输。我从6plus转到s8,再用拿起6plus,感觉真的是伤眼睛,眼睛给三星宠坏了


FHD+和WQHD+的差别肉眼还是能看出来的,图片的话可能受制于原本的解析度看不出来啥差别,但文字的显示效果差别就很大了,FHD+下的文字明显比WQHD+边缘多一层黑毛,后者看不到任何像素点,边缘都是平滑一致又黑白分明的,没有任何发虚和黑毛。不然为啥都说MAC的字比Windows笔记本的好看呢?字体是一方面,屏幕解析度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Windows系统搞个2k,4k屏看起来也会好很多。


现阶段,开启后视觉差别不大,然而增加了功耗跟发热,所以个人来说的话,其实不用开。但是如果在功耗发热问题解决了,基本可以忽略的情况下,2k已经成了标配的时候,觉得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比如,手机vr.......

从手机拿回来到现在一直都用的2

k,有时候一天课怕续航不行就用1080p。其实感觉还是有区别的,而且习惯了2k之后看1080就像让你去看720p一样,一个感觉


iphone没这功能,不清楚


肉眼看没啥区别,带应对有些地方大概还是有点用吧
的确看不出来,我6.2寸S8+开1080P和2K看起来真的差不多,不过耗电好像也差不多?这两个日常使用好像是没有差别的,但是我上GEAR VR的时候,2K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