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的朋友已经多少对此有点意见,但没怎么表现出来,小时候出了点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影响,我一直没在意


假设,你心理健康,正常人。

一:你是个优秀的人,追求者众多,而且你又有点小纠结,所以你会在喜欢的对象追求你时,还考虑小时候的心理问题!

二:一般在遇到暗恋对象向自己表白时,大多数人都在考虑,约会,玩乐,炫耀,之类的事情。 而你,只能证明你追求者多,而且你很优秀,所以你有的挑!

假设,你心理不健康,

一:去看心理医生吧!!!重要的感叹号,有三个!!!


恋爱缺失症,缺少了感性。需要刺激一下自己目前情感经历。


一样,而且我还会犯恶心


你的朋友应该是个有礼貌的人,但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如果不能让别人了解到你的痛苦之处,那就不要期待别人可以理解你。题主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小时候的事导致的心理创伤,引发了现在的交往上表现出的排斥和障碍。你觉得你现在的朋友对你足够好吗?为什么要让朋友承受别人曾经犯过的错而导致的后果呢,这样对你朋友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如果不能互相信任,没有和ta做好分享一切快乐痛苦的准备,建议你还是尽早的离开ta,为了你也为了ta。


喜欢一个人就是为了她你可以忍受这世界所有的苦

即使下一刻天塌下来,有他在你身边你也毫无畏惧

只要她在你怀里,你会义无反顾的为她去遮风挡雨

明明喜欢的要命,却因为当初的迟疑而后悔,不甘,你开始慌了,想要把他追回来,告诉她,「我爱你」结果却已是物是人非。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方的委屈求全成就的不是爱情,只是一场打著爱情口号的悲剧。

不管做什么决定,对于爱情来说不将就也不后悔便是极好的!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

——白居易《浪淘沙》


有一种症状,叫性单恋

可能跟题主说的不太像

但我自己就有点这个症状

这个症状还是需要自己去克服

如果题主有这个症状

希望题主能早日克服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