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性冲动吧。

如果你不想他这样对你,请言辞拒绝,并告知其请你自重,如若还是仗著男朋友的身份对你不敬,请报警110,该犯罪嫌疑人涉嫌猥亵少女。


有两种原因,一种比较单纯的喜欢摸摸你,想小猫小狗一样觉得可爱,另外一种就是 他可能在想怎么进行更深入的身体了解了……如果你觉得他可以托付,那么注意避孕,如果不可,严厉拒绝并且好好说清楚。


哈哈哈哈~这很正常吧,两个人一旦确立恋爱关系,尤其是男生,想发生一些肢体接触是正常的现象,身为女孩子也会想和男朋友牵牵小手,亲亲小脸儿之类的吧,只要别去勉强自己,他的行为你愿意接受就接受,心里实在排斥不喜欢,你就告诉他,慢慢来,好多事情都是感情到了自然而然发生的


恋爱嘛,没有什么是沟通解决不了的,假如有的话,那一定是你男友的问题哟

既然你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他老想摸你,大概会出于几种情况

一种是就想摸你,其中带有逗你玩儿或者调情的成分大一些,看看你能接受他到什么程度

另一种,想和你进一步接触,当然是带有发生关系的那种意识咯

不管是哪一种,你不喜欢,或者反感的话,你可以尝试与他沟通嘛,先听听他的想法具体是什么,再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嘛,搞清楚的事情,沟通更容易了解彼此的想法嘛,也能让你们更好的相处。

当然了,如果是他确实是有想和你发生关系的想法,那么需要你根据你的意愿来与他交流了,若你可以接受婚前性行为,只是现在时机不太对,或者对于你还太早了些,还需要再了解彼此一些,那么告诉他你的想法;若你还从没发生过性关系(说明一下,我没别的意思,只剩下这个时代要开放一些),而你不想现在过早的发生性关系,且你又不想伤到他,还想继续很好得相处的话,那么同样要沟通哟,若是这样,建议你这样与他沟通,你直接问他,为什么想发生关系,是出于好奇?还是出于爱,若是出于好奇,那不行,你不能接受,需要结婚以后,不能接受的话,让他去找别人满足好奇心;若是出于爱,那很好,等到结婚后不是更完满嘛!

希望能帮到你噢,能被采纳的话,不要脸的要个赞


说正常的,别拿你们的性冲动绑架别人。

有个回答说的很对,这就是男性的性冲动。

但是谈恋爱可不是必须要肉体的。

我觉得你既然能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不赞同他的这个行为。

所以你要明白的告诉他,你拒绝,你不想这样。

如果他继续,那么就第一步报警,第二步分手。


可能是想急著进行性行为吧,现在很多男生都这样,急著谈恋爱上床


我觉得他要是不想碰你,你才应该过来问……


这要看你自己了,不能接受就说出来


我谈了两天就想摸来摸去了


馋你的身子呗,如果你对此表现出反感而他仍然这样的话,听姐一句劝,赶紧分了吧。反之的话,他尊重你,就会控制自己。

男人嘛,好色很正常,但爱你就会尊重你,控制住自己。还有,肢体接触会促进感情发展,反之同样的道理,爱你就会想和你有身体上的接触。


我记得前男友跟我说过一句话。

喜欢你就自然想得到你,两个人在一起亲密关系维持也很关键,爱不仅仅是说嘴上或者心里怎么想!

但如果说你自己还没有做好接纳的准备,你可以跟他说出来你的想法,我想他如果真心对你,他会理解


不想摸你就奇怪了,为何不找个兄弟?我们难道不是因为喜欢,才去谈恋爱么?


男女朋友的这种行为很正常,但是要看场合

若是公共场合你不情愿之类的或者行为有些过分,那么对方可能不太尊重你


爱你的表现。另外这个也与你平时的表现有关吧。难道你平时反感他搂著你还敢一见面就抱你吗?我是喜欢抱著搂著她,喜欢牵她的手十指紧扣,玩弄她的头发,没有摸来摸去啊


很正常啊,有人确定关系就发生关系


不喜欢就拒绝,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忠于自己的想法就行


说白了,爱占你便宜。姑娘,留点心,注意保护自已,虽然你们是男女朋友,但他也不能总违背你意愿摸来摸去。


两个月完全不想碰你 那就比较麻烦了


这个→_→可能是暗示?


xing欲强,加没有恋爱经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