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人可以不止一次接受跟你接吻,那么这个人是不是起码是喜欢你的?


身体上的喜欢是藏不住的,如果一个人喜欢和你接吻也愿意和你多次接吻,不管有没有,对方肯定都对你有著很深的感情。

至少我认为是这样,而且我也是这样。


你是脑阔有包嘛?更不喜欢的人不止一次接吻,你是在招客哟?


算喜欢


肯定啊 喜欢你才会想亲你啊……不然你以为呢 耍流氓吗??


只能说当下是有点喜欢你的,不然不会亲你。但是也不妨碍ta喜欢别人啊


这个视情况而定叭,大多数情况下是喜欢的。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有一个隔壁班的男生,额...是那种在学校特别混的人,每天游手好闲不学习,打架抽烟还在外面认一些哥哥姐姐的。听说,他那会儿是学校的"老大"。然后,他找我们班一个女生谈恋爱,美其名曰说是谈恋爱,我感觉他就是拿那女生练习kiss,每天放学后都会拉著那个女生去小树林亲亲...本来以为他俩还挺甜的,那女生也特别相信他,小女生嘛那会儿又不懂事。

后来这样了一个月,有次我放学看见那个男的把另一个班的女生怼到墙角kiss,周围还有很多人起哄,我才知道他们分手了。据后来了解,那个时候他们根本还没有分手,双方都没有提出。然后那个男的在女的不知情的情况下亲了别的女的还拉黑了她,可想而知,对这个女生造成了多大的打击。

我之所以这么断定这个男的根本没喜欢过,是因为我们班有个和这个男的玩的很好的,他告诉我们那个男的其实就只是拿她练习

长大了真是活久见,我现在才知道这男的就是传说中的渣男,可能连渣男都算不上,说他渣男都侮辱了渣男这个词。

所以,举出这个个例,也可以说明一下不是绝对的喜欢才会去和一个人接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