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学我们两个先到,熟悉一点,所以平时干啥都是一起,可是慢慢地我发现舍友的家庭条件好像不是很好,吃饭从来没吃过荤,都是只有一个素菜,我也不好意思打荤菜,平时出门想买零食奶茶她也从来不买,我也就不好意思买了。军训的时候饭不能带进操场,可她每次都是一根油条,吃得快,我买煎饼果子还有豆浆就吃很慢,她就得等我我就不好意思,后来我豆浆不喝了只吃一点点。她人挺好的,就是有很多事情考虑到她的原因都做不了。


不好就不好啊。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呢?又不是你让他家境不好的。不是说没有同情心,而是说你想帮助他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到最后只要不成东坡和狼的故事就行。你该干嘛干嘛,他家境不好他可以自己改善啊,也跟你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吧。该吃吃该喝喝,别为难自己,干嘛要跟自己过不去?


我觉得没有必要刻意吧,如果太刻意她可能会觉得你在伤她自尊。想点荤菜就点,可以互相吃啊,奶茶想喝就买,也可以互相喝啊。多多分享被


她过她的,你过你的,不要过多干涉她的生活。平时能照顾就照顾,也不要把你的照顾搞的人尽皆知。


照顾一下舍友,能帮的尽力帮


不好就不好吧,不要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别人,平常心对待就可以啦


这貌似不干你的事。也不用太刻意去做些什么。


没事的,除了吃得慢得让她等你这个时候不好意思一下,你稍微吃快点,别的时候都不用太在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