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让你产生了这样的怀疑,那就是不爱你。钢铁直男也会对爱的人柔软??


这题简单,两种情况。

1.有确切事例使你感到怀疑——那他就是不够喜欢你

2.不能具体举例说明——那就是你不够喜欢他


不够自信以及自己没有足够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能让女生疑神疑鬼,还是因为他做的没有达到你的标准。

如果他密码你全知道,手机屏幕是你,空间是你,不跟异性聊天,钱都上交给你,你还会觉得他不爱你?

说白了一方面是他没做到你的标准,另一方面你现在没有安全感。


直觉最准,如果你怀疑,那就说明他并没有特别爱


我一直觉得 其实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爱这个东西更是冷暖自知

但每个人爱一个人的方式都不同 用心去感受一下他爱你的细节 如果老是拿你自己的标准去判断男朋友爱不爱你 挺累的 积极沟通一下 暴露给他你的需求 希望他怎么做你才会有安全感

最后 如果沟通后无果 那应该是你们不合适?


女生需要的是越来越多的关心陪伴称之为爱,男生以为到手了就可以安心去做别的事了,少了当初追求时的那种狂热


可能是因为太在乎了,期望太高,他的言行举止可能没有达到你的期望值,所以你会觉得他没有那么爱你。

当然不排除他可能真的对你没有那么好,那么喜欢的可能


觉得自己配不上男朋友,怕男朋友离开你,不自信,所以无论对方做的再好都觉得不够爱你。爱一个人需要怎样?有标准吗?你家财万贯吗?你仙女下凡吗?还是跟你在一起他能得到什么?不然,他为什么不爱你还跟你在一起?不够爱,多少才是够?把命给你够不够?生活都不容易,何必没事找不自在,找个人添堵吗?能过就过,不能过就散伙,成天整花里胡哨的幺蛾子,爱不爱,不够爱……是个人都会受不了。问他你爱不爱我,你有多爱我,不如在他累的时候,问一句他要不要帮你按摩一会,肚子饿不饿,渴不渴……更能让他离不开你。


我也是 很正常 好多好多女生都这样

但是我算是很严重那种

可能我不够自信 又生性敏感吧


谢邀,我跟你一样,刚开始的时候我也一直觉得他不够爱我,再加上我们是异地。那种感觉真的难受,折磨自己。我男朋友不会说情话不会哄人我常常拿他和别人男朋友做比较。但是,要记住,每个人爱你的方式不同。前两天我们见面,我才深刻坚定的意识到他是爱我的,他对我的爱都表达在小事里,水是递到嘴边的,下雨天他给我防雨自己被浇,他自己睡觉很沉,还老是醒过来给我盖被子。很多很多,他是爱我的,只是他嘴笨不会说。希望能帮助到你!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爱一个人的方式不同,加油。


之前看到过类似问题的一个回答回答

当一个男生确立关系之后,他会认为这是一个任务的终点,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维护好现在,顺便集中力量和精神去搞其他的自己的事情;

当一个女生确立关系之后,她会认为这是一段漫长感情的开始,之后自己要做的事情是好好经营这段关系,期待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

其实大部分的男生确实也只能这样,现实也是很残酷的,总不能每天腻在你身边,有情喝水饮水饱吧!

我之前有个朋友,刚和女朋友分手了,后面听了一下他的故事,在一起四年了,因为相差6年的原因,之前身边有不少人劝过他不要冲动(第一是觉得女生年龄偏小,第二家里人有点迷信,6字相冲。这里就不详细说了),但是他也是确实喜欢,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其实不管一开始周围有什么意见,在一块之后大家还是接受的,毕竟他自己喜欢的也要尊重人家,打那时候开始来往就越来越多了,过了一段时间就同居在一起了。

他说那时候对她真的无微不至,早上贪早起来,做饭弄摆好便当打包好给她去公司午餐,然后自己才洗刷换衣服去上班。一年365天不说别的,至少320天他是坚持做到的。

晚上下班去买菜回家做晚饭,我就问他:你都做晚饭了,为什么不把早饭也一起做了,家里有冰箱,不也是打包吗?他说想让她吃新鲜点的。额好吧。

晚饭之后洗碗扫地收拾这些就更不用说了,家务事全包,他说洗澡的时候还要帮忙洗头搓背,洗头要先洗一遍冲水再洗一遍,接著抹护发素,还有发膜,都要一遍一遍的反复弄,出来还得热风转冷风慢慢的吹干,我瞬间就无语了。

那我问她她做啥,她啥也不会做,他跟我说,反正以后也想著在一起生活,多做点也没事,晚上一起相拥而眠也是很幸福的。

那我问他为什么分手了,他说渐渐的就觉得太累了,人都是没变动,每天「程序」一样没有少,就是要求越来越多了,越来越过分了,少做一件就说不爱了啥的,做了反而进入一个死循环,但是一直又不甘心,付出了这么多分手。

最重要的,现在年纪不小了,虽然说工作稳定,但是2年前就想著多赚点钱留著结婚,但是每天这样的生活状况,哪里有别的时间和心思去学习,增加自己的收入,先不说在她能花我多少钱了,至少这几年没存到过几个钱。所以后面矛盾越来越多,最好就分了。

我说分的好啊,至少分的比较及时,要不然你这一生就晾在那里了。

他的故事有点长,这种一厢情愿的感情,过的这么的卑微,注定是不值得可怜的,唯一同情他的就是他浪费了几年的青春,不说别的,这几年放去读书我都觉得比这要强。

现在没能力,没技能,没本领,以后的还有很长的路,看你怎么走,也幸好他也抽身了出来。

其实现实就是这样,也有很多男生不比他差,我记得有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里面有一段台词。

你什么都不想要,连梦都可以没有。因为你是女人,只要嫁一个男人就什么都有了。可是我是男人,男人必须成功。他要是不成功的话,没钱,没房,没车。只会被别人看不起。最后被你们这些女人无情地抛弃。

石小猛这段独白说出了现代多少年轻人的无奈,也确实是这样,因为现在大部分女生择偶标准已经长的帅没有用了。

什么一个大学生出来打拚几年,有多艰苦,有多少收获,能不能买房这些就不说了,太多人说了,就说这个情况还要求又要成功,又要爱,又要事业,又要顾家。

加班加点的时候漏了个电话说不爱了,今天回来晚了10分钟煮饭说不关心了,累的倒床就睡没亲到嘴就说不够爱了。

当然还有还有很大部分的女生是理智,也有相当一部分是女强人,说:你不用努力了。

抛开渣男一说,在一段美好的关系里都是相辅相成的,男生有时候表现出来的没那么爱,或者是不够爱。

有时候完全是因为他那面子,其次就是他也想在事业方面有所成就,为以后你的生活更有品质,仅此而已。


没有安全感吧可能你


两个原因,第1个原因是你男朋友确实。不够爱你或者爱你的方式不对。

第2个原因是你去爱,不管人家怎么爱你,总觉得对方不爱你,要找到自身的原因。


那可能就是真的


这很正常

有些时候是因为你自己缺乏安全感,而有些时候是真的因为他没那么爱你。

但是在我眼里,他没以前那么爱你远远比他没那么爱你更让人伤心。对不起有些偏题,但是我真的很想有个地方发泄一下。

我男朋友原来的朋友圈里全是我,朋友圈背景是我的照片,每一条朋友圈都与我有关。他的扣扣空间留言全是我,每一条说说都与我有关。他的资料介绍全是我的照片,他跟我用情头,他的屏保是我照片,聊天背景还是我照片,他的个性签名是小苏真可爱。他的手机相册全是我们一起玩的照片,他还单独给我建了个分组。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一次分手变了。和好了以后,我喊他把背景换成我,他说照片删了,空间对我屏蔽了,留言删了,相册里面没有一张我的照片,个性签名是詹姆斯,朋友圈是关于詹姆斯发,朋友圈背景还是詹姆斯,屏保也是詹姆斯。他轻轻松松就把我们的两年删掉了。这还不是让我寒心的,最让我寒心的是,我想要帮他把背景换成我照片,结果他说,你不要整这些,我喜欢简单的。他认为我的这种做法是不相信他,其实并不是,只是变相的问他还在不在乎我一样。我送他的手机壳不用了,钥匙扣不用了。和我一起约完会也不发朋友圈了。真的,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想和詹姆斯过一辈子了(对詹姆斯没啥敌意,我承认他很厉害,我爸爸也喜欢他)但是我男朋友就是有关我的一切都变成了詹姆斯。


我以前谈恋爱也是这样,第一种就是你没谈过几次恋爱,极度没有安全感,总是反复试探对方是不是真的爱你。也可能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会怀疑对方爱的是否坚定。第二就是也有可能他真的不爱你,其实男生谈恋爱到最后爱不会变,但不会像以前那么时时粘著你,女生就会觉得男朋友跟别的女孩子打游戏就是不爱她了,跟朋友圈点个赞就是不爱她了。其实不是,大多数男生在心里会有个比重的,肯定是女朋友更重要。出现这种情况,女孩子一定要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要更爱自己多一点,提升自己,想要留住一个男人的爱不是靠拴住靠占有而是靠吸引。希望情侣之间都能找到好的沟通方式,不要因为错误沟通质疑对方的爱。


我曾经也觉得男朋友不够爱我,对我总是不上心,后来和他说了我的感受,他自己反思了一下,也自责说自己比较忙,后来他的表现行动上有在一点点弥补。有一部分原因真的是他没走达到我心理的标准,所以暗暗再心里给他扣分。你可以委婉的向男友提出一些你在意想要的点,如果按你说那么做了,证明他还是很爱你的!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要么是他真的没那么爱你。这种情况也很常见,而且你觉得不够爱,大概率就是真的没那么爱,感情这个事,自己的感受才是真的。要么就是他表达的不够,有的人性格比较内敛。其实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会表达出来的,要么也会表现出来,如果没有表达,也没有表现,只是说性格就是这样的,那就说明两个人对感情的需求度不一样,说到底不还是没那么爱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