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男朋友问的,他总觉得我打游戏比他厉害,他臊皮。


很正常,虽然打游戏厉害的女生不多,但是打游戏很菜的男生多的是

我玩游戏不厉害,但是比我男朋友厉害…

他刚开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天天叫我一起,别玩消消乐了,我没去玩。

后来换了手机就和他一起玩了,中间隔了半年,不管什么英雄但是虐他虐的体无完肤,上个月刚把王者荣耀卸载了,最近转绝地求生,跟我打完一局之后就卸载了…

emmm…他的体验我不知道,我的体验是我这个菜鸡在他面前也能是大神了吧


她王者我钻石

刚开始和我玩:

她的貂蝉秀得对面头晕顺利拿下比赛:

我:Σ(?д?|||)??哇,刚刚你的貂蝉一打五诶,咋和我的貂蝉不一样,666?(?_??)

她:你的狄仁杰还可以,明天继续带你飞。

第二天我的狄仁杰拉胯很严重:

她:你的狄仁杰不稳定,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也可以了,我更希望你搞个大肉辅助我,那样我们王者相约。

我:哈哈哈哈,好(内心OS:我狄仁杰还行啊,刚刚辅助太坑了)

某一天我掏出了我的一手祖传大小姐carry 了一把

她:孙尚香吧,你可以玩孙尚香…你玩孙尚香跟我玩法师差不多。

我:好的好的,开心(?&>?&)(内心OS:又在吹自己的法师 PS:她的法师真的很屌,省服牌牌在我看来真的很屌了)

玩了一段时间大小姐,渐渐恢复成狄仁杰水平(? ?)

她:买个瑶,混著就行。

我:(? ?)

现在我已经找到自己的本命英雄了? (ˊωˋ*) ?,四级前跟著女朋友混混,四级后直接挂在她身上双手离开手机专心观战喊666就行啦 (*′?`*) ,这个英雄太适合我啦。

最后最后:不管她玩法师,打野,上单。我一直挂在她身上就好啦…最后最后,热巴勇敢飞,二狗永相随。爱你


然而我是一个打游戏很菜的女朋友。


就是每个过不去的游戏关卡,都会等著拿给我帮他过。

这不就是我吗,

然后现在单身了


不知道,我女朋友不打游戏,

因为要背著老人乐准备揍我

虐他,往死里虐


她不打游戏。我能怎么办?我现在也很少打游戏了。
我没有女朋友怎么办,
玩游戏这种百分之七十靠天赋,百分之三十靠运气!你说女朋友比自己厉害,现目前答主单身,先留个位置,找到女朋友再回来好好答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