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家的男孩子,10周岁检测出矮小症,妈妈很著急,也打生长激素,希望他长高,现在想配合让他喝合生元的四段奶粉,有没有必要呢?


建议先检查一下孩子的骨龄,许多孩子个矮,其实有的仅是发育不良引起的,也就是说晚长,只要骨龄与年高比例一致,不叫矮小症,叫体质性青春迟缓,到了一定时间会突长近赶生长,不太会影响未来身高,至于喝奶,孩子还是可以的。


可以喝雅培小安素,专为1-12岁儿童长高长壮而设计的奶粉,富含34种高效能全营养素配方!全面改善儿童营养状况


先去医院看看吧,或许只是睡眠问题


去正规儿童医院看看吧,让人家制定一个方案,按照医生说的来


正规医院检查,做各项指标检测。听医嘱,这是最主要的。

其次,合生元、雅培小安素都是营养补充类产品,适用于身材矮小,免疫力低,食欲不好的孩子。以上情况坚持服用后会有效果。孩子如果各方面指标都很好,那服用了也见效不大。

但像楼主所说的孩子,确认是矮小症了,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和内分泌异常、生长激素缺乏、骨骼病变或其他疾病又关了。如果是非疾病引起的,那就要考虑家族遗传或者生理性青春发育延迟有关。

至于是否服用营养补充剂,是否合适。我觉得应该先听医生的,如果医生认为可以,那么楼主所提的这个孩子可以补充。

我家孩子两岁后一直吃的是美版雅培小安素(美国家庭医生推荐的,初期是老公米国人肉背回,真是辛苦。后期改为自己大量海淘,姐姐家孩子也吃)个人体验是,免疫力有所增强,较少生病,感冒发烧基本都是自愈,抗生素只吃过一回,没有过注射经历。

另外补充,新版美版雅培小安素适用于2-13岁孩子,而不是1-13岁。2岁以下宝宝还是强烈建议母乳。


可以喝点成长奶粉或者助长素辅助。

(澳洲直邮)澳洲雅培PediaSure小安素婴儿儿童学生成长奶粉1-10岁850g?

w.url.cn图标(澳洲直邮)澳洲生物岛Bio Island儿童青少年赖氨酸黄金助长素二段60粒?

w.url.cn图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