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用的索尼爱立信mt15i, 那个时候,借著各个同学的手机来刷机 ,每天都刷,刷基带,刷内核,确实那个时候安卓用久了是卡,但是那个时候的安卓2.1就不谈了嘛。所以沉迷刷机不能自拔,后来学习也不顾及了, 一落千丈,所以就打算戒掉这个瘾 买了iPhone 5从用到现在大二的6s ,确实是,怎样都不卡,我的用机习惯在安卓看来真是差到无解,软体有兴趣了就下载后来又忘了卸载, 后台可能一个月才会主动关一次,所以手机非常多杂乱的软体但是苹果省心的没让我卡,但是我现在很看好小米mix2s 和未来的mix3 或者m8探索版,但是不知道我这个用机习惯的话 2018的安卓机受得住吗?


MIUI的后台管理机制是非常不错的,6G起步的运存你不清理只是耗电会增加,卡顿是不会的,软体下载建议你买大点的,128g这样,我也是感兴趣一个软体就下载,下完也忘了删,给你看看图

旗舰机的性能不用担心,千元机的安卓不算数

个人感觉,你这种使用习惯的话,可能更适合苹果一些


如果你喜欢乱下软体不清理不卸载不喜欢清后台的话,18年的旗舰仍然不适合你。就算入手后短时间内不卡,用个一年左右肯定还是会卡成翔。

手机的体验个人意见一向是:会玩的安卓&>会玩的苹果&>不会玩的苹果&>&>不会玩的安卓。用安卓机想获得良好的用机体验,良好的使用习惯是必须的。


miui系统不断迭代升级使软体层面 尤其是后台调度保证前台流畅度或者是根据你的需要不断自主学习 已经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像什么卸载残留或者是垃圾文件导致的用久卡顿貌似是安卓通病 这一点确实苹果省心 但鉴于题主感兴趣的都是骁龙845旗舰 所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是不会影响速度的

最多一年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