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刚在一起的时候可能处在蜜月期所以我有什么事还是会帮下,我发誓我绝对不是那种一点事都要靠别人的人,我习惯自己先做,如果实在不行没办法了,才会请求帮忙,而且会语气很好的请求,不是颐气指使那种,举个例子,我骑电瓶车上班,有一次我下班电量不够了,因为上个月没电了让他来接我他很不高兴的来了(我让他来接我的时候回家的路我已经推车子推了一大半路程了,后来实在推不动了),所以宁愿自己推车8公里多回家都没让他来接我,他知道我在推,也没来,因为那天下雨所以心里还是有点气,到家浑身都湿透了,后来昨天晚上我让他一起去充电,因为充电点在离家一段距离的地方,又是晚上不敢一个人去所以让他陪我去,他表现出很烦的样子,说他要干嘛干嘛,我说那等你弄完又去,结果就忘了,今早起床我想起来没电了,就问他你今天下午有什么事么,要去玩电脑什么的么,他告诉我没什么事也不去玩电脑,就在家,我才说让他送我一起去上班,我上班一个小时差不多就ok了,然后接著我回来,他一下脸就垮了,就觉得我很烦我怎么怎么样,我的天,我事先问他有没有事就是想著如果他有事我就自己想办法,但是他这种表现,在我的理解就是我他妈宁愿在家躺尸或者玩电脑我也不想帮你,还怪我不充电,大兄弟你确定?我让你走的时候不是你说等下么?后来忘了你也有责任吧?他这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心里面有句话一直在响一直在响,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和他在一起干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照顾他的感受,迁就他,特别不能让他帮你干什么!简直是自取其辱!


蛮让人难受的。如果我的那个人推了车走八公里,我一定心疼死了。

该怎么说呢,除了父母其他人帮忙什么的,是帮是情分,不帮是本分。

但男朋友毕竟是携手一生的人,只谈本分的话,就太失落了。


按你的表达,可能在你的心里,已经认定了大多是男朋友的不是,并且希望我们给你同样的回应。但我想告诉你的是,男朋友是你自己选择的,他现在怎么对待你,也是和你怎么对待他有关的。我很理解你的委屈,但我更希望的是你放下埋怨,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如何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分手吧。

我跟你一模一样,背景:不同城市车程40分钟。他是做地盘的, 刚换的工作,没有例假,有事只能请假不扣工资,住在郊外宿舍。我在家住。

跟他两个小时车程吧,其实很近打车也就40分钟。

我最近计划搬家,搬家有多辛苦他都清楚。

我说你找天请假帮我搬家吧,他没有拒绝:你先别那么早搬(一直劝我)

但我不愿意执意要搬出去住,他就说他刚换工作不方便请假(那时上班10天了)

我说你可以找个理由请假,谁谁谁结婚(不可能说要帮女朋友搬家吧)

他不愿意,我说没关系,工作要紧。

其实吧,想帮你,下班的时候也可以过来帮我搬家的(18:30下班 吃饭也是15分钟吃完,再搭车过来)不想帮你什么理由都能说得出,有句话叫: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我就心想:这种事都不帮忙,要你何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