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骑公路车经过一些路段时,有时会有车经过带过一些尘,飘到眼睛很难受,我的骑行眼镜是迪卡侬买的,晚上戴著好像不合适,想问下有没有一些便宜实用的夜骑眼镜。还有没有大哥推荐一款魔术头巾,我只用过迪卡侬是十几块钱的,上次去同学家落下,被同学的妈妈当抹布用了,如果有好的话可以推荐一下吗,迪卡侬的头巾感觉有点显老,虽然不常用,但可以放在后尾包备用。


不近视就好办,找增亮片(浅黄色)的骑行镜就可以,像是猫眼,拓步这些都有,但具体防风性能如何还得看脸型,这个别人帮不了你,得自己试才能确定。

近视就比较麻烦了,除了拓步以外的一些定制一体镜片的骑行镜都很贵,而且高度数高散光的骑行镜也大都配不了,因为骑行片本身弧度就大。


黄色的那种就行。会让亮的东西亮的更鲜明,太亮的东西不会太刺眼。


例如是以下两种,便宜和贵的。


夜视骑行镜就可以。


我以前骑车多,防风硬需求。就用的Oakley m frame透明镜片。只用洗洁精洗,不擦,镜片能用五年。镜架十年也没坏,天天用。白天很亮时候骑行也没太觉得耀眼,所以我觉得墨镜功能不是刚需。就一副眼镜解决一切。


风镜有可换镜片的款,其中黄色片适合夜骑使用,也有变色片款,全天通用。这些迪卡侬都有,想要便宜的话可以网购拓步之类的牌子,或者10元3M防护镜,更好一些的欧克利之类都上千了看你预算。头巾的话,迪卡侬各个部门好像都有不同的款式,找一下你当地最大的店去转转吧。不然就淘宝随便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