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50天减去了近15斤,速度已经很快了,看你运动记录的总消耗一万四千多大卡,也就两公斤脂肪的消耗,但你体重掉了15斤,可见其中大部分是水分和肌肉。还有体重减的太快,皮肤弹性纤维来不及收缩,皮肤会松弛下来的。你应该维持目前体重一段时间,让身体适应而不是著急减重。


每天跳4000个就好了,还停滞就每天5000


跳绳能消耗一部分热量,达到平衡期就会没用,这就是减肥的平台期,可以换运动方式,可以加量,可以进一步控饮食


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可以减少跳绳,而增加更多较高强度(三四分钟达到力竭)的混氧运动如中短跑,风阻单车和tabata等等。


全身系统性训练。

直腿腹肌轮吴以强的视频 · 73 播放单臂倒立练习吴以强的视频 · 77 播放还不少呢??吴以强的视频 · 63 播放囚徒健身之路(一) 5年训练经验分享——《囚徒健身》《囚徒健身2》《囚徒增肌》《囚徒爆发力》详细介绍囚徒健身铁粉圈子 - 知乎当我5年前第一次看到囚徒健身这本书的时候,没想过能一下子就坚持练到了今天。其实用坚持这个词不太准确,因为毅力是个消耗品。如果试图坚持,不管你坚持了100天还是200天,因为是坚持所以一定坚持不住。我想应该是喜欢,只有喜欢和…40 赞同 · 19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首先每天跳绳3000个,运动量并不大。在身体适应以后,运动能量消耗会越来越小。建议一是在身体允许的范围内增加你的跳绳个数,二是在坚持跳绳的同时控制饮食,减少高热量或精制碳水的摄入。


我是个打拳的 咱俩同龄段 我体重重一些 按我经验说吧

首先 这也不算瓶颈期 您从开始锻炼到现在一直只有跳绳+拉伸 身体是有记忆性的 当身体记住这种强度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假如您70kg+甚至81kg 如果还有肚子的话 那只能说体脂高 撸铁是个选择 有氧可以换换 能跳3000就能跑3km 能跑3km就能跑5km

然后 吃东西 少油低钠多吃瘦肉多吃鸡蛋多吃青菜 您体重不大 想身材好点的话 撸撸铁 跑跑步 啥的 穿换著来 我也跳绳 每天2000-3000的 不过那是训练前的热身(耐力) 算不上主菜 所以减点儿不减了也正常 身体适应了 ?♂?


你这是进入平台期了,不用急,还有人平台期更长的。

就像上帝你掷骰子了吗,帮你分析的,每天跳绳3000个,用时在40分钟左右,消耗热量300-400千卡,累计38天,最多消耗脂肪2公斤,那你减了15斤,减掉4,11斤,也就是这11斤是你通过控制饮食减下来的,你这次减肥主要的方法是控制饮食,配合运动。所以你应该把平时怎么吃的说一说,看不看是不是存在节食。

如果是节食,建议改下方法,毕竟节食会导致肌肉水分丢失,还会有掉发、头晕、脏器下垂等风险。

如果饮食均衡,就是少吃了点,那再继续努力吧

体重管理师吴水芝:节食减肥是否可靠?为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体重管理师吴水芝:减重进入平台期,怎么办??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做一些无氧运动,比如深蹲,俯卧撑,波比跳之类的


再多跳1000个?或者改变一下饮食,如果长期比较营养的吃饭的话,拿一天可以吃一下欺骗餐,胖一点,再继续健康饮食就会下去的。要不就拿一整天都吃蔬菜


平台期啊

过几个月就好了

会自己往下掉的


办法就是坚持,坚持,坚持,也许你会想,这不净废话,难道我不知道么!

你要仔细想想,自己的饮食有没有问题,戒掉高油,糖,零食,饮料!如果嘴都管不住,就别减了。

另外你每天3000个是多久完成的?是300×10 还是600×5,还是50×60?,以我自己来说,速度不是很快,3000个大概跳35分钟左右,300×10这样子。我觉得不管什么运动持续半小时以上肯定可以达到减脂效果,再加上饮食上注意,没有不减的道理,无非是快慢问题。基数越大减的越快。

我三月份开始减肥,五个半月减了50斤,八月中旬到现在已经不是每天运动了,有空就去蹦跶蹦跶,跳跳绳,做做减脂运动,该吃吃该喝喝,目前体重77.7kg,即便不运动也能慢慢减下去,也就是慢了点而已。


改变频率,当身体适应了强度之后下降的就慢了,可以加快速度,或者加个数或组数,可以五千左右,也可以改变一下运动方式,如跑步,总之身体越不适应,感觉越困难,效果越好,当然不能运动过度,注意拉伸,不要受伤,过度疲劳


如果节食不是很严重可以家运动时间,或者强度,饮食高蛋白低碳水少油少盐,不能随著运动量增加而加餐


运动量,年龄35,开始前体重81,11月1号73.8,目前还是73.8


来大姨妈的时候感觉坚持不下来,还有食欲,体重会回升


摄入量低于消耗量就解决了


这是减肥达到瓶颈期的表现,有氧运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由于身体已经对当前的训练强度感到适应。

想要体重的继续下降就要加大运动量或者换一种运动方式进行继续的减肥。同时对体重进行控制,减少热量的摄入。


谢邀~题主厉害!

我每天跳绳2000(早晚各1000个)坚持了2个月,体重从45.5降至45KG

  • 我想表达的是,虽然体重下降不多,但是精神却有很大提升比如反应速度更快了,头脑更清醒,睡眠质量提高,胃口及代谢都提升了,面貌金光闪闪。
  • 很多人在运动瘦身的时候,总是希望能持续、快速、有效的减肥,殊不知身体是一个系统,体重不会单方面由您的主观意识控制。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身体会自动识别要不要随意放走脂肪,能不能这样任性且一直任性。正因为这样,通常瘦去一定体重后,就会进入一个维持阶段。
  • 很多人进入维持阶段,心态就开始崩了,苍天呀大地呀,为什么不让我瘦?我这么努力什么不瘦下去?......等等这样的鬼哭狼嚎不绝于耳,于是有部分人觉得既然不掉秤了就算了,该吃吃该喝喝,老子不在乎了!于是走上复肥的道路,简直一部减重血泪史!刚开始取得一点小成绩就开始七仰八叉感叹减肥艰难。
  • 控制体重,不是一天,一个月,一年的事情,小范围的动摇(偶尔1-3天)是可以的,大范围的动摇(超过5-7天)是不允许的,因为身体是由记忆的---能记,也能忘。调整心态,调整饮食,调整运动,都是相互跟进的,一成不变的方式不是减肥的万能钥匙,请知悉。


平台期吧

坚持

我就没坚持下来,最近又胖了


那就每天提高运动量,加到5000个就好了


题主在跳绳期间应该对饮食也进行了控制,否则减不了15斤。现在平台期要么增加跳绳量要么换个运动要么调整饮食,你跳了两个月身体适已经很熟悉跳绳了,跳起来也轻松多了,热量消耗也没起初那么大了。

一个月跳17万个,体重没变,饭局太多,悲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