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清票后变成赵丽颖第一,宋茜第三,既然是公正,为什么最后出演金鹰女神还是宋茜?而且还是赵丽颖获得观众最喜欢演员 。还是说赵丽颖当过一次就不能当了,不能当也该轮到谭松韵呀?!不是很懂,希望有人能帮解释下,而且我搜了网上微博关键词也没看到任何有关解释这件事的信息


金鹰奖和金鹰节是不一样的。金鹰奖是我国电视剧三大奖之一,后来交由湖南台主办,湖南台为了蹭热度,举办了金鹰节。一个是国家类型的,一个是地方的。金鹰女神是金鹰节的形象大使,金鹰女神一般结婚后是不能入选的。被清票的是金鹰奖的观众喜爱的演员奖,不是金鹰节女神的票。虽然两者都是票选产生,但投票通道不一样,规则不一样!

顺便说一下,观众喜爱的演员票选的时候,要求一个手机号只能投一票。但在具体的投票过程中,据粉丝反应,一个手机ip只能接收一个简讯验证码。也就说,拿自己的手机用七大姑八大姨的手机号所投的票会被清掉!


金鹰女神是吉祥物,并不是奖项

我记得曾经郑爽断层第一(似乎连续三届第一,后来干脆都不去了)

但是她也不是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类似于金鹰节的宣传,不是金鹰的奖项,你说的那个是金鹰奖的一个奖项两者不是一回事。


金鹰女神的这个名字起得像是个奖项,所以有人会误解,其实不是。金鹰女神只是个票选表演嘉宾,这样就好理解了


谢邀,清的是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和金鹰女神不是同一个。金鹰女神类似吉祥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