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漫画和动画表现来看,不会,只是普通的写轮眼幻术而已。

团藏还特意说明了一下,说佐助的幻术比起鼬能控制时间的月读比起来差远了。

不过官方小说里,具体名字忘了,就是讲佐助知道鼬的真相后到下决心进攻木叶那段时间,有提到他会月读。


不会,佐助用过几次写轮眼+幻术。

1.对迪达拉,套路它。普通幻术。

2.对团藏,套路他。普通幻术。

3.和宇智波鼬一起互相破解魔幻音锁。当时特别有对比,宇智波鼬说的是:写轮眼,月读。佐助说的是:写轮眼。

4.轮回眼放在尾兽上。属于轮回眼的幻术。不是月读。

5.对小樱丢了一个幻术,不想她阻止自己和鸣人单挑。也是轮回眼的幻术。


不会,佐助的幻术比鼬桑的月读差远啦,耍别人玩玩还是可以的


不会,万花筒写轮眼就两个个技能栏,

鼬 月读 天照

止水 别天神X2

阿飞 神威X2

斑爷 我是谁你没点b数么,跟我扯什么写轮眼?

佐助 天照 加具土命

漫画没看全,但动画中有说明佐助可以控制天照是他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


官方小说迅雷传里疑似使用 但我没看见,可能是删减版

动画里好像没有

月读真的枉费万花筒名号,白占一个技能栏,最辉煌战绩秒杀三勾玉卡卡西,当然天照也贼鸡儿丢人,越早出场的技能越容易水,别天神不说了,佐助一眼九个尾兽斑爷一眼放倒雷影 月读做得到吗(夜神月.jpg)


我只记得佐助会写轮眼的幻术,但是并没有说明那个幻术是月读。他有了轮回眼之后一下能让九大尾兽中幻术,会不会月读已经无所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