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我觉得我跟我男朋友就挺不看脸的(可能是因为都比较丑?)

我跟我男朋友的恋爱谈的莫名其妙

我们是同系师兄妹,机缘巧合他加了我,后来我们聊了一周左右(在手机上,我都不敢相信,我们这是网恋吧,可怕),期间我在实验楼下看到过他坐在台阶上啃包子,那惊鸿一瞥,长的一般吧,那个时候他不认识我。

后来我们约著见面了,那天我还特别纠结要不要化妆,最后我只涂了个粉底让自己看起来白一点但是也不至于让他知道我化了妆(可能是母胎solo要跟异性见面了心情波澜壮阔)

当我"款款"走到约定的地方,看到了他,我TM真想转头就走,怎么这么矮,怎么这么丑,衣服怎么这么难看,我天,我要不不见了吧。

最后我还是跟他一起去吃了饭,而且我们现在交往一年多了,据他后来说,当时觉得我是一特别普通的女孩子,安静,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吃饭的时候我脸上全是油。

……………………

我TM

不过交往了这么久我越来越觉得我男朋友好看了,是耐看型的(主要是也没别人要了,我勉为其难收了吧)

所以,我觉得存不存在看脸这个问题,其实跟你遇不遇的到真心的人是等价的。

当然长得帅的谁不爱,张一山永远是我男神!!!!


谢邀。

相对来说是不存在的。毕竟外貌是第一印象,第一印象不太好,接下来的过程都不容易进行。这种恋爱大多是指一见钟情的。

日久生情的可能一开始觉得对方不太好看,慢慢相处,会发现对方的诸多闪光点,慢慢互相吸引,这种情况是说把看脸放在次要位置,而不是不看脸,因此现实一般来说不存在不看脸的恋爱。


我…真的不看脸…

只想找一个超级超级爱自己把自己宠上天的人

还好找到了嘻嘻


谢邀!

这个问题怎么讲呢?

就像是大多数人都喜欢长得帅的或者长得漂亮的,但是总有人对这个真心无所谓的态度!

我之前公司一个人事,28了不结婚说是没遇到合适的,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人本身却又过得很精致,就是人们常说的别人家的闺女,长得不算特别好看,但是很耐看!

离职之后就没再怎么联系了,后来突然有一天在朋友圈里晒照片,居然跟一个大老爷们同框,配字是「我家男神做饭的样子真帅」

图就不配了,看到要死的

我天哪!

我天哪!

这是惊掉了一地下巴!

男的呢,长得并不帅,应该说不是大多数人觉得好看的那种类型,但是从穿衣上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一丝不苟的发型,淡蓝色短袖衬衣整整齐齐的没有一丝褶皱,穿著不知道从哪扯得围裙,估计是被她强行套上的,没有太多的表情,看到最多的就是淡然自若,运筹帷幄!

本以为应该坚持不了多久!

谁想到今年年初居然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

结婚典礼上,她一脸幸福的模样,还是叫著她的老公「男神」,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很幸福!

我有时候会想,也许长得帅不帅漂不漂亮都只是个人的主观意识在主导,当然这个跟时代也有关系,唐朝的人还喜欢胖女人呢!现在的明星花旦长得帅不帅美不美也只是少部分人的意见决定了明星的市场,当然少部分还是看世界人口基数的,现在的明星哪一个

没有被人骂过「长得丑」 都是主观意识在作祟罢了!

你喜欢你觉得帅的,她喜欢她觉得帅的,总有你get不到的点!

以上


存在看脸的恋爱,也必定存在不看脸的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