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一起去他朋友饭局,加上我跟他一共8个人,其中只有一个跟他关系很好,饭局从七点半一直到闭餐几个小时我就吃了几口,来姨妈难受一直坚持到闭餐 给他发消息说难受他却没陪我走, 我自己打车先回了

我觉得我没毛病 ,就是感觉 心有点凉这种无用社交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什么好呆的,又不是不知道我来姨妈也不是看不出来我都要晕倒了,难道就不能陪我先走么 这很没有面子么? 也不是很重要的饭局工作上的或者有长辈? 都吃道闭餐了 还不能让他们继续吃陪我回家吗?


正常的朋友交往,不知道为什么在题主眼里就是「无用社交」,不管是联络感情,还是工作应酬,对你男友而言是有用的就够了。题主的例假不会是吃饭的时候突然来的,如果觉得自己不舒服,对方是无用社交,完全可以直说自己不舒服今天不出席了,你男友肯定不会不同意。你自己答应了,结果先是自己先打车回家,又是抱怨男友不陪自己一起回来,又是觉得是浪费时间的无用社交,把自己委屈的不行,何苦来哉

首先,我想说,不要用「无用社交」去给自己男友的朋友定性,这样会感觉你看不上男友的朋友,其次,不舒服直截了当的说出来,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躺在床上追剧等男友回家就好了,或者提前跟男友说好,今天不舒服,吃完就早点回来。最后,既然答应了,至少应该遵守下社交的基本礼节,自己不舒服就一个招呼不打的提前离场,你男友也会下不来台。

很多事情,自己不表达清楚,对方又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哪


没错

他真爱你会理解你

要是暖男还会把你送回去体贴的照顾

女孩子嘛就是拿来疼的

在男朋友面前都伪装就没意思了


不辞而别,有点不妥吧。


不要发消息,直接和你男朋友说。

正常来说你们肯定是坐邻位的。

然后,你男朋友肯定要先顾你的。然后他会和在座的打个先走的招呼;有经济承受能力的可以顺便接个款,把现在的接掉,说有事先走,赔罪。

如果,你男朋友不说不做,不关心。就自己主动说,你有事先走了,可以让男朋友XX留下来,陪他们,然后自己离席。

不告而别,倒是不可取。但是当时难受,谁又能想那么多,处理那么周全呢。

所以,男朋友就是用来解决这些问题的,你是没错的。


我非常不赞同那位说你不成熟的答主。

我认为是你男朋友不成熟,如果是不重要的人,摆明了是自己女朋友来大姨妈更重要,当然首要任务是把女朋友送回家休息,顺便买药。

如果是重要的人,客户之类的,那就不应该把来大姨妈的女朋友带出来。

我看你说的意思,你男朋友是为了面子,我觉得面子是最可笑的东西,面子能值几个钱?他要真的有本事,谁会不给他面子吗?他要没本事,即使有个女朋友也不会多有面子。

可能我们性格不一样,我脾气比较大,但是我也是在外面绝对会给我男朋友体面的,毕竟他体面我也体面,互相尊重。但是当我已经暗示可以走了的时候,已经说明我忍不了了,这个时候他还给我里格楞拎不清,我会笑著离开。等他回到家,他得给我跪下,不然,我会分手。我是忍不了这样的行为,我已经给足你面子吃到闭餐,你依然这样,那只能说明面子比我重要,我接受不了。

当然人和人不一样,我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我会特别容易炸,你如果觉得这次可以原谅他,就算了,但必须说清楚,你希望这种事他以后要怎么处理。


你这个做法是小孩子的行为,当然迈向成熟确实是需要过程与时间的。

所谓的成熟其实是趋利避害,尽量把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当然,世界上很多事情你是无法改变的。

你不努力创造想要的生活,就会花时间面对自己不想要的人和事。


我还给他朋友发了微信他们是初中高中同学,说我有点难受先走了 让我男朋友陪你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