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王源

然后我眼睛会自动过滤和他同年龄段的男明星,我也不想的,但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有什么办法?

只有认了。

但是ylq这么大,难道找不出第二个男明星吗?

不是的。多得很。比如:


当然可以啊,追星不是找对象,不能出轨和其他人在一起,但优秀的明星这么多,为什么就只能喜欢那一个呢,像我同时喜欢的男明星有九个,有的是本命有的是墙头,他们之间有的粉丝有可能还互撕过,可那又怎样,我不可能帮著哪一方骂另一方,他们都是我最爱的男孩子啊,怎么可能去伤害他们一丝一毫 ,虽然到现在我连他们发布会演唱会我都没去过,但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能在听众席看到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哪怕是其中一个,我也满足了

强调一下,不是EXO哦,你们看我头像应该就知道,他们中有一个是市场总监凯总,大家记得每周五去芒果TV收看《我们的乐队》

加几张妹妹昨天刚发的图


当然可以。同时喜欢十八个的都有呢!


泻药

可以,优秀的人值得喜欢

又不是你老公,没什么一夫一妻制,你喜欢这个明星,是对他的欣赏

但专一也挺好,偶尔爬墙这样的。只看一人,不看别人反而有问题。不能把自己搞得两耳不闻窗外事,虽然也不过是一些娱乐八卦。登高远望嘛,有比较才知道这个人值不值得你粉,如果有实力,你看完一圈都不会变心。

互联网,粉两个男明星,还有人要管你?还是你自己内心过不去,觉得自己二三其德?

害,追星可不就这样吗?喊十几个人老公的人大有人在的


可以更多也没问题。只是你不是唯粉而已。无法得到唯粉的认可。实际上不混粉圈不强调唯粉身份。你再多墙头也完全ok


当然可以,喜欢谁是你自己的喜好、没有人可以阻拦,女孩子们大多都见一个爱一个,不然就不会有娱乐圈公认四大墙头啦。但如果你混粉圈最好要注意一些,有些粉圈的要求比较多,尤其是超话小主持,不可以多担,不然会引起两家的战争。


不太可,只喜欢两个怎么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