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本人本科在读。没有经济基础。但是买个手机是够的。我女朋友手机被她一气之下摔坏了。我觉得给她买手机没什么。但是这样她会不会觉得理所因当。也不感谢你啥子的。我就感觉她有点白眼狼的性格。这种白来的东西她会不会不珍惜。请问一下我要不要送。(她确实没手机用了,然后也没钱。比我还穷)。我怕我送了他还砸。而且同时我想买switch和健身环大冒险。买了她的手机就没钱买switch和健身环了。我该如何选择呢?


送呗,反正不是大家的 。哈哈哈


别送,也别买健身环大冒险,

都是亏亏亏亏亏亏


你都说你女朋友白眼狼性格了,不会珍惜你送的手机

为什么要送她手机呢

不要因为别人的男朋友都送,你就觉得这是自己的义务,把送女朋友东西看作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没有什么是天经地义的

你可以问问她喜欢什么样的手机,然后帮她出一半的钱,另一半让她找父母或自己解决


不要送,白眼狼养不熟的,何况是她自己把手机搞坏的,一人做事一人当,你没有这个义务给她买手机


想送就送不想送不送,要是主动张嘴和你要的,趁早让她离你远点好不好?


看你的经济能力,个人感觉不应该,因为不一定以后是你老婆(?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