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就是因为你本身性格的原因,所以不爱笑,谁也不是天生就长了一张冷脸的。

当然还存在一种情况就是,你对待陌生人比较冷,但是对待熟悉的人就是另一个样子。在这里我想说,其实我就是这个样子的。

在我初中的时候,不仅仅是冷脸,我还不喜欢跟别人交流,总是可以与别人保持距离。当然,别人对我也同样是客客气气的,甚至是班里的调皮捣蛋的男生也对我莫名的友善。

这有一个坏处就是,很难让别人透过你冰冷的外表下发现真正的你,如果不是非常外向,性格特别好的人,可能就被你的冷脸给劝退了。

但是也有一个好处就是,你一旦遇到一个愿意接触你的人,她将成为你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她的性格一定是非常好的。


别人总会问,「你怎么了,怎么不高兴了」


不知不觉中,得罪很多人


我刚转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学校 因为天生嘴角微微向下 新同学都以为我是个高冷 但其实我跟同宿舍的很要好 刚来第一天就跟宿舍混熟了 好了正题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讲课 说给我们做个小游戏 就是看一张报纸能站几个人 老师特别执著的要找到报纸为此才肯玩 就这样放弃了 下一节课另外一个老师上课 也是提到过这个 这老师却很爽快的说 谁有胶布把你们画纸撕几张粘起来来玩一下 我就不知怎么突然冒出一句「上节课那个老师怎么那么傻,非得用报纸」然后全部都笑了!!!除了我周围的人 没人知道是谁说话


大概就是别人觉得你不好相处叭

但在熟人面前又是个话痨


泻药。

体验就是,不能笑,眼睛一弯就暴露了你不是御姐而是软妹的真相。

还有就是生人勿近,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体验就是挺好的

冷脸本人 不认识的人说我看著凶 不敢接近 把我想的很坏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沙雕有趣


别人老觉得你高高在上不好亲近,其实并不知道你是个好说话并且热情的人。


高冷傲慢


初一的时候没什么朋友,不爱笑,但是性格很逗比愚人节突发奇想恶作剧,所有人都没怀疑我,我朋友一问才知道她们说我这么高冷怎么可能恶作剧.........然后朋友笑了一个下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